決定您一生的身份証號碼

 

規則很簡單

先在紙上寫下你的身分證字號

去掉頭英文跟第一個數字

再去掉尾巴兩個數字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旅遊網站--很實用喔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default.asp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秒清理你電腦所有垃圾檔!讓速度快如輪轉!



 


30秒清理你電腦所有垃圾檔!讓速度快如輪轉!



要輕鬆流暢上網你是否注意到你的電腦系統磁片的可用空間正在一天天在減少呢?是不是像老去的猴王一樣動作一天比一天遲緩呢?


 沒錯!在Windows在安裝和使用過程中都會產生相當多的垃圾檔,包括暫存檔案(如:*.tmp、*._mp)日誌檔(*.log)、臨時幫助檔(*.gid)、磁片檢查檔(*.chk)、臨時備份檔案(如:*.old、*.bak)以及其他暫存檔案。特別是如果一段時間不清理IE的暫存檔案夾“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其中的緩存檔有時會佔用上百MB的磁碟空間。這些LJ檔不僅僅浪費了寶貴的磁碟空間,嚴重時還會使系統運行慢如蝸牛。這點相信你肯定忍受不了吧!所以應及時清理系統的LJ檔的淤塞,保持系統的“苗條”身材,輕鬆流暢上網!朋友來吧,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快速清除系統垃圾吧!!下面是步驟很簡單就兩步!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機 資訊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錯誤資訊:COMS battery failed
資訊解析:CMOS 電池失效
解決方法:一般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主板CMOS供電的電池已經快沒電了,需要及時更換主板電池。(按F1可直接進系統)
 
錯誤資訊:CMOS check sum error-Defaults loaded
資訊解析:CMOS執行全部檢查時發現錯誤,要載入系統預設值
解決方法:出現這種情況一是主板COMS供電電池沒電,二可能是COMS供電電路有問題,第一種情況換主板電池即可,後一種情況如無專業維修技術,只有送修了。


錯誤資訊:Floppy Disk(s) fail 或 Floppy Disk(s) fail(80) 或 Floppy Disk(s) fail(40)
資訊解析:無法驅動軟碟驅動器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告訴你木馬藏在哪!
 


木馬是一種基於遠端控制的病毒程式,該程式具有很強的隱蔽性和危害性,它可以在人不知鬼不覺的狀態下控制你或者監視你。下面就是木馬潛伏的詭招,看了以後不要忘記採取絕招來對付這些損招喲! 


1、集成到程式中 
 
其實木馬也是一個伺服器-用戶端程式,它為了不讓用戶能輕易地把它刪除,就常常集成到程式裏,一旦用戶啟動木馬程式,那麼木馬檔和某一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然後上傳到服務端覆蓋原文件,這樣即使木馬被刪除了,只要運行捆綁了木馬的應用程式,木馬又會被安裝上去了。綁定到某一應用程式中,如綁定到系統檔,那麼每一次Windows啟動均會啟動木馬。  


2、隱藏在配置檔中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可口可樂博物館 無限暢飲


您喝了那麼多年可口可樂,一定不知道可口可樂是一位藥劑師將碳酸水加糖和其他原料混合一起下所創造出來的吧?



踏進「可口可樂」博物館,第一句話除了「哇」還是「哇」,一跨入大紅色建築物裡頭,入目全是太古公司生產商品,最特殊的是用可樂等飲料空瓶組成的玻璃牆。最教小朋友歡欣的是,吧台贈飲處提供不限量的可樂飲料。


太古公司紅動行銷副理劉先琪表示,可口可樂是1886年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約翰潘伯頓藥劑師,將碳酸水、糖及其他原料混合在一起創造出來,並送到傑柯藥局販售;之後再經潘伯頓事業合夥人兼會計師法蘭克羅賓森將產品命名Coca—Cola。


展覽館則設計成一道「時間廊」,記載著可口可樂發展一百多年的大紀事及在台灣發展的歷史。裡頭還有一間50年代餐廳、點唱機、霓虹燈、老式冰箱和可口可樂餐具,就連小朋友最愛的可口可樂「公仔」都有,琳琅滿目樣樣俱全。


歡樂區裡頭則有各項主題區,每年或者特定時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例如今年暑假配合北京奧運即將在8月8日展開,特別開闢了「奧運區」,擺設每屆奧運期間可口可樂所生產奧運商品,就連今年奧運火把和奧運「福娃」商品都陳列在內。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何在部落格中播放影音影片?




2008/03/21 15:00


想在部落格中分享您的個人影音嗎?
一起跟著步驟說明一步一步的做吧!


建議您先將文章打好和其他圖片也都貼好,最後一步驟再來貼上影片喔!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na 不要放棄!


每天都必到妳的網站 走走


看到今早你的一篇文


滿令人心酸的~


這裡真的是妳最棒的舞台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