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西門町巷弄的 " 維多利亞茶餐廳 "


 


常常到西門町的時候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 畢竟那不是我的地盤...... )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養山房.味覺探險




食養山房,位於陽明山菁山路的蜿蜒山路旁,它是一座山,也是一個歸隱山林的男人的創作料理的桃花源。


這樣一整座山,餐廳只佔很小一部分的面積,桌數不多,如果沒有訂位,是不可能有位置的。我們一行人在半個月前訂位,中午已經客滿,只能改成晚上用餐。如果你打算前往用餐,最好提前半個月至一個月訂位。


食養的用餐空間,曾被Discovery頻道來台拍攝台灣美食的導演稱讚:把東方的極簡主義,處理得極好。可是又不像日本人那麼拘謹,細緻中帶著粗曠。


這裡沒有菜單,不管是達官貴人還是市井小民,只要進來了,吃的都是同樣一套1100元的套餐,總共好像是十五道菜吧。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就是用最當令、最新鮮的食材,不用炫目華麗的技巧,不加過多的調味,僅是誠誠懇懇的做好每一道菜,讓人品嘗到食物最自然的原味。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金村老實又誠懇~


另被他的外表給騙啦~其實私底下很幽默的~


加油~陳金村~還是不忘給你一句最有動力的加油!



★學生時代的比賽~很清純吧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指甲洩漏的秘密



日本皮膚科醫師東禹彥在《指甲-疾病的警報器》一書中回憶,一名66歲的伯伯,有天突然發現自己的指甲好像膨脹一樣,變得又圓又大,很像鼓搥的形狀,他緊張地問醫生:「我的指甲從來沒有這樣,一年前才開始的,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是否曾仔細看過你的指甲?可別小看他們,除了指甲本身的疾病,例如灰指甲(甲板增厚、指甲變黃、咖啡或白、指甲呈粉狀),指甲的形狀、指甲表面的變化、顏色,都能透露出你的健康狀況。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中樂透或發票時可再多領一小筆錢喔!


中樂透或發票時可再多領一小筆錢喔!



當樂透(或發票)中獎人兌領肆獎以上的人須繳20%的稅,如果可得4000元,須扣800元的稅,實領3200元!
之前我有一個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朋友,他買彩券中獎情形如上述,卻只扣400元的稅,Why?


他表示,我國所得稅法第十四條中第八類明文規定,"參加機會中獎所支付的成本準予減除",此表示中獎所得額可以減除成本後的淨額繳納所得稅,所以他花2000元買彩券,4000-2000=2000...為所得淨額,2000*20%=400...為稅!


當時連銀行的人也不清楚有這樣的規定...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因為法律不會提醒你,那是屬於自己的權利,他們只會告知你應盡的義務就是繳稅,至於你的權利應由你自己掌握!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食] 蘭和風燒肉卷




2008/06/29 16:42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食] 和風純正日式拉麵


2008/08/05 20:31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個養生小秘技


1. 失眠時,好多人會飲鮮奶或數羊,但結果更難入睡。
(其實平常人呼吸的原理, 吸氣短呼氣長,下次如想安睡,只要  相反原理,吸氣長而呼氣短即可,在五分鐘內會入睡。) 

2. 一罐可樂有十二匙單糖,意思係飲下後會直接變成我們身 體的糖分。 

3. 有人減肥不吃早餐,事實所得效果相反,會更肥胖。
(因相隔晚餐時間太長,下次進食時會吃得更多。不吃早餐,令 自己空肚,會很快生膽石,因為沒有食物在肚內,膽會排  出一些分泌,久而久之,會變成石而且不吃早餐,會減低  新陳代謝,減肥的原理是加強新陳代謝,才可燃燒脂肪,  所以無法減到磅。早餐是每天最重要,亦應是最豐富的。   可吃粉、飯或麵包等,無須怕會熱量高,因為人體經過一  天活動,自然會消耗掉,反而下午及晚餐要小心。 ) 

4. 牙醫推薦應該是吃完早餐才刷牙,因口腔是身體最不潔的 地方,比肛門還差,尤其是進食後,最多細菌。 

5. 如想改善胃病或腸胃病,可以生果為早餐。(博士就是這樣  而解決了他嚴重的十二指腸問題。每天只要進食五至七款 不同顏色的生果,就不用進食維他命。)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