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納河畔是法國的文青聚集地,
安靜的別墅及美食是上海的文青聚集地,
那台灣的文青聚集地在哪裡呢?



文青→自我獨特思想的人、有自個兒的獨樂的空間、懷著抱負、也或許他戴著大黑框眼鏡,
只要是文藝思維的地方 都是他們聚集所在,我想 誠品…一定少不了他們...
我要來找找 starbuscks裡 是否有這些文青人~想必一定找得到~




跟著他們都覺 自己文藝氣息不斷升高~哈哈~
你是個文青嗎?還是你身邊朋友個個是文青~
文青最常出沒的地方是哪兒~很想知道~呵



文青~文青~你在這兒嗎?搜尋一下starbuscks~


哇~一整片都是~果然不負眾望~就是這兒啦~



 


你也可以短評一下~^^



給張貼紙!^^




現在來發表一篇文章~新增一下文青地點!


文青~有小 有少 有老~我算是老得吧~
所以我自認為這兒是老文青聚集點~逸馨園~就是它~給張貼紙吧!


地址一標上 右側地圖馬上標示出位置..



寫一下 我認為他能成為文青出沒的點的評語!



新增完成了 我的文青點!




因為老文青  有小孩 有孫子 …這兒是各種年齡層的天堂~



小文青有地方跑繞 有地方玩...



而中文青 帶著書、帶著3c、帶著文青同伙  .. 在這兒簡約用個餐.
竊竊私語...沈浸自兒的文青紛圍中.....
靜靜享受自己喜愛的一切~




老文青~嘿嘿~喝個茶~看著窗外古典設計的一切~小橋流水~
靜靜享受自己喜愛的一切~三五好友泡茶聊過往~




搜尋一下~我的文青點 ^^



 




不管是不是文青~來趟文青生活之旅~
隨著文青享受生活的一切~
也來分享一下你的文青世界
或許你在.義大麵坊.或許你在ikea...我也喜歡~



http://o.housefun.com.tw/topic/hipster
《HouseFun好房生活圈》- 特搜2013十大文青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