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門鈴響了~警衛伯伯說:妳有冷凍宅配喔~請下來簽收!
我一頭霧水~我最近沒網購啊~會是詐騙集團嗎?
好吧~先下樓看看!
宅配人員拿著筆說:請先簽收~我仔細看了寄件人:上頭寫著"桂冠"兩字~
心一想:喔~該不會是不久前參加的〞揪友開桌吃早餐〞中獎了吧~
回到家小朋友比我還心急~自己去拆封打開看有沒有 他愛吃的包子~
果然!有兩大包"包子"還有他們愛吃的熱狗 ~還有我愛吃的 蔥抓餅~



哈~好開心呀~馬上和FB家人朋友們分享~



白白胖胖的桂冠包子 和 德式起司腸  和 蔥抓餅


你看看 細白嫩肉的  好好吃呀..



爸爸最愛這味兒~芋泥包~



再來是 馬上被弟弟吃光光的 蔥抓餅及
起司腸
這樣串起來  小朋友 一根根拿起來吃 很方便
一定要配上蕃茄醬 真是絕配



顏色真漂亮 (不好意思...自誇一下)


內有起司  特別的

德式起司腸

弟弟 品味中..


他真得是開心到了極點~ 最愛的桂冠包子


吃到撐了.   哈哈


就是這活動~當初還是弟弟 一定要我玩~因為他說他最愛筍香包
有時下課還會跑去學校合作社買顆來解饞.所以要媽媽我一定要參加這活動
真的是太幸運  如了弟弟的意  就這樣 大家有了包子可以吃  呵~ 開心



不小心 幸運 中獎...


記得寄出底紙喔~真是活動連連   我喜歡

好友們也一起來參加吧!
桂冠好康一:集5張底紙寄回,抽萬元旅遊基金(底紙=包子下面黏的那張紙)
桂冠好康二:早餐組繼續送~你也有機會喔~快上網站去看看!(記得加入桂冠粉絲團喔)
桂冠好康三:Ohiyo ! 人氣美味早餐 (教你如何將桂冠早餐變化出美味料理)-這個太讚啦~





活動官網 :http://events.laurel.com.tw/bowz2012/   一起來玩喔~^^ 有空幫弟弟包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