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科學園區─很有教育性質的遊樂區


大熱天的 一早 先往滑雪場去!


還好來得早~不用排隊~一開門我們直接穿衣玩!


夏天去的時候 記得準備 襪子及長褲 長袖衣~


滑雪場內 有提供厚外套及雨鞋!



哇~滑雪道耶~一行人玩雪 先~


滑雪道旁的雪人~ 唯一不爽快的是 雪不夠多 可以讓我們自行堆雪人~呵


來個照~雪屋耶


滑雪時 有 大輪胎從上滑下 哇 太刺激了  排了兩次後..人越來越多 就算啦..去玩玩別的!


從滑雪場出來時 爸爸的眼鏡 竟 斷裂  大概是溫差太大了~


還有我的相機鏡頭內部起霧了  霧煞煞了



天啊~我的相機鏡頭前 一片霧白~


心想 慘了 會不會壞去了..



呼~最後我把相機 先曬太陽  大概15分後 相機 回復了清晰 真是嚇死我了
這台是我最愛的相機呢!







昆蟲館


玩水區


還有漆彈區.但沒人玩




風車


利用科學角度換算  從遠遠的對角小聲講話 不用透過話筒 竟可聽的一清二楚!棒


不忘拍我愛的大樹


石雕


美麗蝴蝶


往山下府視的遠景




有趣的釣 青蛙  看見隔壁小朋友有釣起來  太可怕了  釣了個青蛙精


好大隻呀~ 唉喲喂~


努力釣蛙中..






這是迷宮喔




許願牆




我最愛的恐龍區  爸爸 和小朋友們學這隻恐龍的動作


真得很搞笑  但不準我放上來讓大家笑 ~哈


格列佛走廊



羊群 閒情逸緻 坐著 等人餵食..幾隻 走出欄外  趴趴走..


日晷~也是我們停留很久的地方


這麼神奇 不用手錶也能知道時間


下午 一點零三分




貝爾話筒






玩了一整天 . 從早玩到晚 才出園區


小學生  很適合的 遊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