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家教時~學生突然被我的一句話 逗的嘎嘎笑~


腦袋瓜突然一道光束~


想著:我有這樣完完全全 一個半小時 都空下來給自己小孩嗎?


當我陪著小孩時  給的是歡笑多過於壓力嗎?


唉~ 說真得!是壓力多過於歡笑~


做每件事 都很想認真做到底!對於自 家小孩 我真得很認真((給予壓力.....))


好像不督促他們  就覺得自己真是 慚愧 ~


但我的督促 好像 始終 帶給他們 無形的 施壓...(因為他們的表情...不悅... 不認同.似的....)


之前大兒子同班同學的媽媽 是老師,她為避免抽到與自己小孩同班,


而讓小朋友 就讀 另一學校 ...


自己 真得很難帶自己 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