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診所 電波拉皮& 4D絕美埋線拉提術 一天變年輕



兩岸三地近年來掀起熟女熱潮,談吐自信、亦具備專業工作能力的女性,特別風情萬種。除了內涵隨著時間和各種人生歷練越陳越香,外表也是女性不可忽視的一環,身材及肌膚保養得宜,更能讓魅力加倍!因此勤於保養作SPA、運動健身,甚至到醫美診所維護、保持好面子,成為熟女們寶貝自己的必備行程!

熟女整型新重點:正宗電波拉皮 增加肌膚緊實度
不少女性因工作忙碌,常疏於照顧自己,然近年醫學美容盛行,選擇到醫美診所定期保養,成了更有效率的方式。淨妍診所忠孝院長張簡仕煌醫師說:「市面上的保養品非常多,但塗抹保養品的功效,畢竟不如醫學美容來得快速且有效。Thermage CPT震動式正宗電波拉皮療程可針對皮膚下垂、黯淡無光、老態等問題進行處理,且因單次治療便可有明顯的效果,加上全新CPT震動式手握把,降低治療痛感,成為近年來女性抗老新重點。」此外,一次療程之後,便可感受長達12-18個月的緊緻拉提效果,且越早進行電波拉皮,就更能維持在最佳年輕狀態,達到真正凍齡。」

4D絕美埋線拉提術  淨妍獨家打造時尚熟女新技術
不僅如此,淨妍診所新推出特有的「4D絕美埋線拉提術」是無切割縫合的微創技術,省去傳統拉皮的手術時間,效果更快速立即。張簡仕煌醫師表示:「4D絕美埋線拉提術是使用安全可吸收之線材(如手術縫線材質PDO)及組織固定技術,利用專業及特殊的手法,依患者需求及程度或部位的差異度,選擇粗細不同的線材,作深淺不一的拉提注射,使用注射器的方式推進,如微整注射般簡易方便,注射在皮膚底層,仿若形成一個強大的鋼筋支架,並可再搭配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填充注射,即可呈現雕塑拉提的完美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唯需注意的是,植入處的針孔較多、也較一般注射針孔略為明顯,術後約3~5天即可恢復,應避免游泳、三溫暖等活動。結合以上兩種方式,可達到「外在緊緻,深層拉提」,只留魅力,不留年紀。

【關於淨妍診所】
淨妍診所成立於2010年,打破傳統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的籓籬,由專業醫師及經營團隊以企業化模式管理,強調醫療服務品質及客戶滿意度,一年內成功立足於台灣醫學美容市場。結合雷射美容、微整型、體雕塑身、美容保養及整形外科,並開發專為醫學美容術後保養之專業保養品品牌─淨美‧妍,為全方位的專業醫學美容美體中心。目前已有忠孝店、南西店、廈門直營店-廈門金達(靚妍)皮膚美學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jinyen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