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體質如何雕塑身材?
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衣說了算!


先看看為何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能解決五行身材的困擾!以莊碧玉老師主導的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以減少6吋為特色、用非彈性設計及雙S形拉繩為訴求,量身定做專屬個人塑身衣,稱它是女人時尚纖區實不為過!

瞭解了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定做的優勢與特色,我們就來看看五行人要如何挑選合適的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屬金的女性身型魁梧、面型圓滿
適用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連身馬甲+纖腿塑塑套

屬金的女性身形魁梧、面型圓滿,易給人肥胖的感覺,以兩項專利技術:新型第M280129號與新型第M289982號,搭配平口款式的連身馬甲;再配合新型第M318330號的纖腿塑塑套,可有效雕塑身型與小腿,讓身材婀娜窈窕、精神更飽滿!
                  
屬木的女人著重腰部
適用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纖型腰封款+婀娜腰豔

屬木的女性得特別注意別讓自己當成「小腹婆」!選擇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纖型腰封婀娜腰豔,以專利技術:新型第M330749號、及專利技術:新型第M289982號、新型第M280129號,可鎖住腰間贅肉、誓言達到小蠻腰的美夢!

屬水的女人易肥胖、容易全身水腫
適用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惹火曲線款

屬水的女性飲食容易長肉,易產生虛胖體型。選擇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惹火曲線款,結合專利技術:新型第M289982號、新型第174707號、新型第M318325號,及新型第M280129號,可以緊緻您的曲線,但也別忘了節制你的貪吃慾望喔!

屬火的女性屬梨型身材
適用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膝上馬褲款

屬火的女性下身較容易積聚毒素及脂肪,容易變成梨形身材。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膝上馬褲款最適合不過!具三種專利技術:新型第M289982號、新型第M280129號、與新型第174707號,由前胸至膝上整身塑形,避免梨形下半身讓體態更臃腫。

屬土的女性屬腰圓背厚型身材
適用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魅力雕塑款

屬土的女性屬中廣體型,身體、四肢與腰間容易有過多脂肪。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魅力雕塑款將前胸雕塑至膝上,具三種專利:新型第M289982號、新型第M280129號、與新型第174707號。
每個穿上蘿琳亞頂級塑身衣的女子,都是時尚代言人,不是嗎?


LOLINYA蘿琳亞頂級塑身內衣官網:
http://lolin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