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六月才去過 沙崙海水浴場~
這裡真是美極了~很適合 親子玩沙戲水的好地方~
貝殼、小石子 造型都很美~





我們一看見沙 就興奮的往前奔去~
就像孩子般 奔向 眼前的沙灘、海浪~
那天不管三七二十一,透中午直接跑去玩~
小朋友開心的喊著~我要在這兒玩沙喔~




 看見水筆仔~  可愛 ~



幸運的是 中午竟沒有太陽了~天空陰陰的~
風又很大 當時真得是涼爽呀~
覺得 來得時間真是恰恰好耶~
一行人~玩沙、踩水、好開心呀~



每年去都是 以玩沙為主~玩沙才是我們的目的~
今年福隆有沙雕展~沙崙海水浴也有~就是我們自己做的小美人魚兒~
沒有沙雕展的專業,但自己做沙雕 開心!!~



到了下午 三時~天空放晴了 ~太陽公公跑出來了~
以為 只是 小小的太陽 , 結果我的小腿曬傷了~



坐在沙灘上 撐著陽傘 聽著海浪聲
真是一個視覺及聽覺的享受~



這是什麼?海草嗎?!



看見一對情侶 在岩石間抓小魚~用的是岩石上的蚵肉 來引誘魚兒入網~
真是聰明~有夠佩服 這樣 也能抓到魚
我問他們:你們抓這魚兒 要做啥?
他們說:只是玩玩  等下就會放生~



沙灘上看見蛤蜊~但附近看一看 就這麼一顆~
該不會是人家帶去吃 遺留下來的殼吧~哈



這不知是什麼,他的蚌殼會開開合合~我看了有點害怕 ~因為我不知這是什麼!



海水和沙的相互配合 竟可以 有如此美妙的沙紋 產生
看似火餡型的沙紋~又像紋身的圖騰  美極了



~身上剛好布丁湯匙~拿來寫寫字!



這一攤 好像女人的項鍊般 五顏六色~



沙崙海水浴場~如今已關閉~請不要再前往了~
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從新規劃~
夕陽美景~新人拍照~親子同遊~狗兒儘情奔跑的天堂 ~
不知何時才能再進入這 美麗沙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