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玻璃館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266


 













台灣玻璃館文章來源:玩全台灣旅遊網
台灣玻璃館由台明將公司所創立,台灣玻璃館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能夠提供台灣本土藝術家有一個免費的展覽場地,讓在地的玻璃工藝有一個發輝的舞台,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



台灣玻璃館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為主題,擺脫一般人對玻璃的傳統刻板印象,引領大眾進入晶瑩剔透的玻璃世界。目前已開放的玻璃資訊館佔地約700坪,內有五個主題展示區,包括:資訊知性區、工程內裝區、藝術創作區、生活玻璃區、親子體驗區等,遊客來這裡不但可以看玻璃,還可以玩玻璃,讓您跟玻璃能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目前台灣玻璃館可免費參觀,20人以上人數需事先預約,亦可預約導覽解說,假日可自由參觀免預約。
自行開車南下:由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接142號縣道→右轉17號省道→左轉五號聯絡道路(進入彰濱工業區)→接鹿工路→左轉鹿工南三路→右轉工業東二路→左轉鹿工南四路即達台灣玻璃館















http://www.timingjump.com.tw/News/gallery.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