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冊TAAZE」看到了【零雜物】這本書的試閱~
零雜物~多麼吸引人的三個字啊~眼睛為之一亮!!!
從學生時代 房間裡充斥著各種書本及文具用品、筆記本、回收用紙…
總覺得怎麼收都不整齊~
我很愛好【整齊】~  沒有井然有序的排列 我就渾身不舒服
所以~我都利用 心情不好時 好好的整頓我的房間~
因為心情不好  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丟棄另我 厭惡的東西.
現在有了小孩了~天啊~東西更多~
櫃子越買越多,東西越堆越高,衣櫃永遠是滿的,桌上也無一刻乾淨整齊,
這時 讓我的腦袋瓜  好擁擠,因為 我又得想辦法 讓它整齊...
當我在 TAAZE 讀冊生活中  看見 零雜物的封面,
那一團黑線,直覺是~這就是我腦袋裡的思慮~亂成一團,亂的無可奈何,
再看見中標寫著:你還要讓雜物綁架你多久?
想想~我真的被綁架好幾年了,
這幾年 為了人情捨不得、為了浪費捨不得、為了以後可能還用得到 而捨不得…
還為了一份個人執著、重情…而捨不得~
太多 太多 太多的捨不得 的後果就是
讓我空暇時 不是去享受生活  而是再想 我要如何讓家裡更整齊~
看到這大標路【零雜物】 真是讓我 驚嘆不已~
原來 我們不是只要做收納 而是要先清雜物.....
讓我頓時之間,豁然開朗~~動力十足!


閱讀的好處就是 如果能遇到一本心靈契合的書~
對我們真是無窮大的助力...
讓我們身心獲得充實 也因此對我們的生活有些正向的改變..


哈~有些離題了~看到書 不由得想寫心得~
其實我今天想介紹的是 
【TAAZE 讀冊生活】的便利,
在捷運上 看到人手一機,還有帶平板的~
有時會想 瞄一下 旁人在手機上 到底在做些什麼~
有時 看見 正在 FB的、或是 玩遊戲的 、或是聊天的、或是看新聞的、還有上網購物的…
或是有人拿著平板在看電子書(但這都要事先下載下來才能看),個人化閱讀是一個趨勢~~
在【TAAZE】可以直接讓你免費試讀新書,其中有新書、暢銷書、或是最熱門的書…,
除了書籍外,【TAAZE】還有雜誌,幫你分門別類 很清楚快速地 找到你想看的系列~



如何連上【TAAZE讀冊生活】,方法有二:↓↓↓幫大家整理一下,這樣比較清楚,



 



我個人是用 手機版網站(行動版首頁): m.taaze.tw 進入



TAAZE 的進入畫面



點熱門試讀~挑一本你愛的書


我想讀的是 零 雜 物 !!


接著點線上試讀!



書本的封面


很清楚 明瞭的 將 書本 重點式 整理  很棒!我喜歡~~



如果你看了覺得不過癮 非買下來不可 ! 也行! 直接可以購買這本書。




或是你想要將這本書收藏到你的手機裡,你也可以直接下載試讀本(要安裝Reader)


即時沒連線 也可以看剛剛下載的零雜物..直接閱讀喔~


打卡送回饋金→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很想 打卡 分享給朋友!!


順便拿回饋金~日後要買書 可以打折!! 讚!!


一舉兩得!




選擇你目前的位置




ya~成功打卡分享一次囉..


在無聊時~可以再線上看看書~打打卡~很有趣





愛 買書的你 絕不能錯過 這麼好康優惠


在TAAZE購買任何商品,消費額滿399元,即享折價20元優惠。






 


●活動資訊:http://m.taaze.tw/do/preview/static/mobile_promo.htm 
  活動期間:2012/05/23~2012/7/31



●手機下單獨享商品促購:
手機下單購書再送$50 e-coupon 。
消費滿$699,再抽「南島 秧滿田」小囍米。




●行動版首頁:m.taaze.tw   等您來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