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要做其實很簡單...



材料:
紅蘿蔔3條、馬鈴薯3顆、洋蔥1顆、咖哩塊(一盒)、雞胸肉
(也可不放雞肉.因為我家小朋友一個很愛. 但一個不愛)


作去:
一、 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先至大同電鍋悶煮
二、再將熟透的 紅蘿蔔、馬鈴薯、洋蔥 加水 至鍋八分滿
三、滾水後~關火!(這很重要)
四、咖哩塊 放入 攪拌 至成湖狀
五、雞胸肉 (自己炸太麻煩的話.直接去買一份鹽酥雞來加.買不加九層塔的)
六、肉可以剪小塊 再放入咖哩~
七、開火~再煮至滾~這過程中要不停的攪動喔.以免鍋底燒焦
八、有冒泡了~關火  ..完成..

小朋友  愛吃這款的咖哩 媽媽們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我都買中辣~ 其實 沒有辣的感覺~
如果媽媽是要給小小朋友吃的 那可以買甜的 也行 ^^


後面也有教學 ~ 可以照著做
但因為我喜歡簡單 ~
所以 紅蘿蔔、洋蔥、馬鈴薯
我會先蒸熟~
不喜歡用炒的
有時還會不小心 燒焦
所以我就按照我的方式
那材料的部份
媽媽可以參照 說明書給的去準備 ^^



除了可以配飯外 ..加麵條也很好吃 ^^
或是小朋友愛的 義大利麵 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