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公同事送了張券給我們~
剛好我也沒去過陶板屋..
又剛好 我 快生日了~
所以似乎理所當然的去大快朵頤一番!
中餐時間是:am11:30~ pm2:30
晚餐時間:pm5:30 ~pm10:00
看了菜單~還真不知要點些什麼
每樣都好好吃喔~直接問問服務生菜單內容的口味較快~^^
湯、主餐、飯糰、甜點、飲料,共 5 道餐
反正跟老公絕對不能點一樣的~因 為這樣才能吃到兩種口味 ~

給大家看看菜單(我用粗體紫色的地方 就是今天點的)

海鮮水果沙拉│花漾蕃茄青蔬沙拉
茭白筍田樂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相當喜歡)
       
   
烤杏鮑菇(非常喜歡.配上酸酸的白紅蘿蔔絲 )
   
   
牛蒡雞肉湯│百合牛腩湯
蕃茄海鮮清湯│巧達海鮮濃湯
   
   
橙香鴨肉飯糰荸薺牛肉蒸飯
(這道我覺得還ok 但沒吃完)

     
桑椹醋汁 (助消化 超級好喝 續了 至少4杯)
(一級棒.服務生還一直來幫忙續杯.會喝上癮喔.而且他說這是助消化用的)
   
   
香蒜瓦片牛肉│陶板香煎牛肉 (肉很多.且很有嚼勁)
洋蔥炙烤牛肉│嫩煎豚排│陶板魴魚
陶板雞│陶板海陸(牛魚 或 豚魚或 雞魚)
(魚好吃 很鮮)
   
   
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蜜漬鳳梨慕斯│檸檬舒芙蕾
(奶酪超好吃..鳳梨慕斯 不合我口味)
   
   
熱飲:黃金香柚茶│研磨咖啡│百香蜜柑茶│桂花烏梅露
冰飲:蜜瓜芒果汁│私藏風味奶茶│水果冰茶│綜合堅果咖啡
最後這兩杯 打包外帶. 喝不下啦~~
 打包起來 很專業 像外賣的~還附吸管和提袋



服務很好的陶板屋~很親切~
對於菜單~感覺很不賴
重點是~我被他的吊燈所吸引
真是像冰塊般 晶瑩剔透 燈光也很柔和.
滿浪漫的...


真的是很好吃~尤其是 茭白筍田樂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這兩道沙拉~
原來 茭白筍 和 鴨肉  再淋上沙拉 是這麼絕配..
而槡椹醋汁 真是好好喝呀~ 不知怎麼做的



這牛腩湯 有三商巧福牛肉湯的味道~ 各位去吃吃就知


邊吃邊填問卷~呵~
就這樣一人的花費是 499+10%服務費($549元)
最後服務生 還貼心的拿著筆 要來送 ^^

覺得 服務好的 地方 讓人心情好外
重點是 再貴 也不會說它貴 !!
你說是嗎?!


最後結帳時 送的生日禮(陶瓷楕圓淺盤) 及 入會禮(微笑面紙盒)
 (記得要先上網去列印單子)



前陣子老公 公司聚餐也才去吃過而已
那時還有 拿到特別的禮物~打卡就有送~
四月三人行活動也有送
就這樣一行人 吃了好餐又拿了禮物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