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接近市區~
位於北投的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是大台北地區唯一具備
高爾夫球練習場、溫泉湯屋、山泉水游泳池、親山步道、
港式景觀餐廳、宴會VIP包廂、熱炒廣場、及池畔咖啡廳之全方位親子­休閒場所



上星期 天氣較涼爽~所以來這兒洗溫泉
小朋友都嘛來玩水的!呵~



洗的時候 覺得皮膚滑滑的.不愧是美人湯^^

黃金美人湯
名稱:碳酸氫鈉泉也稱碳酸氫鹽泉,
含有碳酸氫鈉的泉水是台灣分布最普遍的溫泉
療效:又稱為鹼性泉的碳酸氫鈉泉,
以pH質在7.0~7.4的弱鹼性微溫浴,對身體的湯治療效最佳,
對皮膚有滋潤與軟化角質層的功效,常泡可以美白、去疤、消炎、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外傷患者泡此湯也有改善消炎的效果。
泡湯可刺激皮膚,讓肌膚更能順暢
呼吸、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體內的老化廢物迅速排除,強化新陳代謝,使荷爾蒙達到均衡,
膚自然光滑亮麗,故此湯亦喻為『黃金美人湯』(網上摘錄)




可以辦vip卡
◎會員專屬超級好康
*好康1:會員在本俱樂部各餐廳用餐每滿五百元,即贈送泡湯/泳池二擇一優待券1張。
*好康2:凡儲值滿五千元或新辦會員,即贈送景觀廳免費餐飲券及泡湯/泳池平日免費券,共計6張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把握機會!)。
*好康3:儲值滿一萬元,再送台灣檜木&茶樹精油泡足液一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旁有 高爾夫球練習場



提供五星級餐廳的道地港式點心,正宗港式口味讓饕客讚不絕口、


精緻口感絕對能滿足您味覺上的無比享受,讓每個來吃過的朋友都覺得物超所值。


您也可隨自己喜好自由搭配港式料理,


盡享粵式美食無限的創意。


本俱樂部備有佔地數百坪的大型停車場供貴賓使用,


有4間卡拉OK包廂、1間VIP包廂(可設5桌宴席)供賓客使用,


提供專屬的用餐環境,並可依活動聚會的性質,做不同的場地安排。


【景觀廳一樓包廂及二樓】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景觀廳三樓】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6:00~凌晨01:00,週六~週日 11:00~凌晨01:00




水量滿大的~ 一下子 就 泡湯池就滿水了




通風~^^



也有露天的湯屋喔



時間~
個人湯屋為 50分鐘  會員價:200元/ 一人
露天家庭池 60分鐘 會員價:600元/一間
【湯屋】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 6:00~凌晨 2:00



先沖乾淨 再泡美人湯 ^^



很接近市區的 貴子坑溫泉

開車:
◎北一高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經重慶北路,百齡橋,承德路三段~七段接大業路,左轉中和街至大屯派出所右轉,即可到達貴子坑鄉村俱樂部。

公車:
◎大南客運266218223216秀山路口站(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北投站下車,轉搭計程車上山約100 元車資。


團體捷運接駁:
◎20人以上團體可向本俱樂部預訂往返捷運站的接送小巴,每人僅需支付車資15元或使用悠遊卡扣卡(接駁車單程車資500元,差額由本俱樂部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