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
中餐 想吃個 鐵板麵
現在賣場裡 很多都有賣  現成 一包一包的鐵板麵
有黑胡椒 & 磨菇口味
我習慣 吃鐵板麵時 加上 兩種調味料 覺得綜合的較好吃

然後 我又很愛吃蛋
所以一定要配上一顆煎蛋~因為我不愛荷包蛋
我的蛋黃一定要熟我才敢吃

想想好像又少了什麼~
突然想起前天買的 雞腿排 (已醃好的)
因為這次我 要加 玉米粉下去煎~炸~
炸起來的顏色很金黃耶~

但又覺得少了點綠色
又想到昨天做的 涼拌小黃瓜
嘻~亂搭配一番的~ 也滿美味的 ^^

對我這樣的懶人來說~這樣的午餐很方便做
就這樣一人份的午餐 感覺很豐富


雞腿排的肉質很嫩
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辣味雞腿
味道真的一模一樣耶
不知這醃料有啥~下次有空再來找找!
發現吃炸的 一定要配上涼拌的食材
真是絕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