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特列寧‧晃子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大田出版
‧出版日期:2012/04/13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 ... ure=player_embedded

偉大而有力的愛情呢喃。
溫柔而充滿笑容的言語。
沒有悲傷,只有清澈的呼吸。
母親和女兒之間無可取代的故事。
給我的親親柚莉寶貝 ~~

媽媽哭了。 真的很痛苦。今天哭了好幾次,現在仍然在哭。醫生告訴了媽媽的病情,情況很不樂觀。媽媽生下妳這麼可愛的小貝比,媽媽想要陪伴妳,教妳很多事,和妳說很多話……。
但,媽媽沒辦法陪妳一起長大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時間走慢一點,陪在妳的身邊久一點?如果妳看了這本書,能夠知道媽媽在什麼樣的心情生下妳,時時刻刻為妳著想寫下這些話,那麼媽媽就感到非常非常幸福了……

◎關於作者 特列寧.晃子
一九七二年二月六日出生於佐賀縣唐津市。大學後前往福岡市,在福岡市區就職。遇見特列寧.里奧涅德後,於二○○二年四月一日結婚。懷孕期間的二○○五年秋天,得知罹患了脊髓惡性腫瘤。二○○六年二月六日,生下了長女柚莉亞。在育兒的同時與病魔奮鬥,於二○○八年二月二十五日離開人世,得年三十六歲。

http://www.titan3.com.tw/beauty128/
http://event.ipeen.com.tw/2012/dau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