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聖誕老公公的鹿叫〞迷鹿〞嗎?


那迷到底正不正確呀~


真的是不會寫 = =




今天我洗完澡出來,弟弟要我看廁所門上,


我一轉頭~看到!哇 真是太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和迷鹿了.


弟弟害羞的說:送給妳啦~畫得很醜..


我馬上說:不會啊~很漂亮,


只是好像有點瘦的聖誕老公公.不過我很喜歡~^^


後來弟弟看我好像很高興


又馬上去畫了一隻尋【麋鹿】<---總算查到怎麼寫了!呵


這隻鹿好胖喲 難道是因為我剛說聖誕老公公瘦的關係嗎?


真是畫可愛  小孩更可愛!!



雖然這麋鹿像小豬


但是真是很天真的一張可愛耶誕鹿^^


流れ星のイラス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