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G產品,真的是只有用〞先進〞來形容..
就在前兩個月 我買了LG-47型液晶電視.就是因為他畫質佳,功能齊全符合我所需.
他的技術永遠是領先的,所以連冰箱、DVD及洗衣機也是選擇LG。
在我心中認為LG 就是技術的先鋒~



今天要來介紹 一款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Hub-E510
先問你:什麼是智慧型手機?!.............(想到了嗎?)
講白一點就是他有作業系統,可以上網自行下載軟體,就這麼簡單!
簡單到跟這款 LG Optimus Hub 一樣,
是一台輕鬆入門,好上手的智慧型手機。



平常有玩智慧型手機的人,一定知道Android系統,
LG Optimus Hub-E510就是用 Android 2.3作業系統,
這是目前智慧型手機最常被使用的系統,軟體擴充性強。





在拍照部份,LG Optimus Hub-E510擁有500萬畫素,
極速秒殺快門,3.5吋螢幕,單手滑控手機超便利。
用的是大家最熟悉的圖片支援格式JPEG,
在去年聖誕夜時,我們看到一棵好大好大的聖誕樹喔,
小朋友一直說:我要和它拍照,一付期待的眼神,
當時車上只有一支mio導航,也是智慧型手機,馬上拿起來幫他拍,
小朋友擺好了pose後,還問我:媽媽都拍好了嗎?
我說:都拍好了~!小朋友這才開心的離開那棵美麗的聖誕樹。
隔天一早小朋友馬上說要看昨天拍的相片,
結果...........天啊..............明明就對好鏡頭了啊~
為何眼睛會閉起來 = = , 還有拍起來的畫質真是差,
小朋友失望的抱怨著....
我只能回他,下次出門前我一定都帶上相機好嗎?
如果當初有 這支LG Optimus Hub 智慧型手機
即使沒帶相機,我都可以幫小朋友把相片拍好,
因為LG Optimus Hub是秒殺快門,快狠準,絕對立刻抓住最可愛的那一刻,也可以標籤地點所在,
重點是不像我那支龜速,明明就按了.快門.....但 ...就是 拍到了一張閉眼的@@.鳴~
而LG Optimus Hub-E510 也有GPS功能 ,我想 我該把原來那隻mio換掉了...


 
LG Optimus Hub 外型 輕巧 又薄 ,我覺得相當好帶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重點是他有著 我最需要的 支援DLNA無線傳輸功能,
可輕鬆將手機內的數位內容串流至電腦或其他大螢幕裝置,
很讚! 而且 他還可以透過藍牙或Wifi網絡雙向分享手機與電腦間的資料,
或透過電腦的虛擬電話享受先進的即時通訊功能,真的是太方便啦!
還有最普遍的文件檔PDF,我覺得這台是 功能多元之平價手機,
如果還想更深入了解,直接就上官網看看~實在是物超所值啦。



更詳細資訊請上LG官網:http://www.lg.com/tw/mobile-phones/all-phones/LG-E510.jsp



↓↓↓↓↓↓↓↓我想加入LG.超級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