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剛買平板電腦,這幾天玩下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有趣在哪? 這就說給你聽...





第一次看到這羊咩咩的icon(就是上面那張) 就迫不急待的想馬上打開他來玩看看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的羊咩咩啦...
馬上用我的一指神功.觸碰面板裡的icon.一下就進去囉..
輕快的音樂和羊咩咩逗趣的表情..真是讓我更想痛快的玩一下..(中文的..中文的...喔)




●先來簡單的介紹這遊戲的一些基本資訊 供大家參考..
• 遊戲名稱:CLOUDS & SHEEP.................................. (很像傳說中的笑笑羊..)
• 目前售價:FREE ....................................................(免錢啦!!可以用力的玩)
• 目前支援: Android 2.1以上 ...........(我用的是 Android 2.3.1版本.很足夠.呵.)
• 檔案大小:22.94 MB.............................(好遊戲不會去管檔案大小!非玩不可)
• 熱血評分:☆☆☆☆☆
......................(滿分五顆星!!.真是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


●接下來分享一下遊戲內容:
  CLOUDS & SHEEP 直接中文翻譯就是雲和羊..雲和羊到底有什麼關係呢?在這遊戲裡.有著密切的關係喔..有雲就有雨..有雨幫羊群們帶來食物..也就是 草啦...
說到草..先來一個冷謎語:請問羊來了.猜一水果? (草沒~ 就是草莓..呵.) 別理我 我知道很冷..




輕移你的手指頭..利用四五朵白色小雲 ..來集合成一陰天灰雲...你還可控制他要不要下雨喔..
再來集合兩大朵灰雲..變成可怕的 雷雲..是會閃電打中羊的那種雲 ..如果看到這雲 不是在解任務的狀況下
我一定馬上搖動雲朵.讓它分散成 白色小雲 才不會打到羊(可是任務中 就有需要用雷雲打中羊才能解任務喔..)如果你不忍心看著可愛的羊被雷批中..那你就等一下下 換個任務就行!!
不用一直堅持.這就是我愛這遊戲的原因.輕鬆又優閒的就可以過關!!





☉如果綿羊受傷或中毒,就要幫他們打針(因為吃到磨菇啦.)
☉熱壞的綿羊需要陰涼的地方消暑(這時你就讓羊待在雲下.就涼快啦.)
☉可利用眼睛來分辨是 公羊還是母羊喔..(有著迷人長眼睫毛的是羊小姐喔)


☉餵食綿羊花朵.讓羊先生和羊小姐恩愛一下.就會碰出愛的結晶喔..
  一公一母 會產生一顆大紅色愛心.上升至天空中.再和雲朵結合..產出一頭小羊..很有趣吧.
  如果你的大紅色愛心 碰上的是 白雲 或雨雲 那就會產下一頭身體為白色的小羊.如果你碰上的是雷雲
  那就會生下一頭黑羊.黑羊也真的滿卡哇依的!!!而且黑羊身體還會發出雷電 也會雷到一群羊 = =
☉利用雨雲一直下雨產生小水坑.就會產生 新的小草喔







☉沒事就拋擲羊咩咩.陪他們玩.快樂的同時.會產出快樂之星喔.(快樂之星越多你能買的東西越多)
☉拉扯綿羊的尾巴讓羊翻滾.拉的太用力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去..
☉羊也不小心死去..就會變成白雲..
☉超級可愛的圖形遊戲界面.音樂及畫面.讓你愛不釋手喔...




不知不覺玩到了九級啦...每過一關卡 就有三個場景讓你選.還會有獎勵..像是嬉水池.陽傘.留聲機.營火.
打水幫浦.汽球.避雷針..等到11級我就有跳床獎勵.我最想看到的是第12級的火圈. 真想看一下羊怎麼跳火圈.
如果你的快樂之星夠多.就可以去商店買些飲料.蛋糕.蘋果.咖啡.給小羊們享用...還有如果你的羊先生太多.你還可以去商店買性別交換綿羊..就可以將羊先生換成羊小姐了...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咧 ..你會發現你的羊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多到你的手指會很忙..


看看影片檔.你也跟我一樣愛上它!!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blIq6Nbz0&feature=related



遊戲心得總結論:
如果你無聊時.別忘了這款Clouds & sheep..玩完後 你會一直惦記著羊群們.
有空時就來餵餵他們.陪他們玩一下.就像在養寵物一樣喔..呵呵~~



很多遊戲都在  Android market 裡下載.光免費的就玩不完了......
我又發現一款有趣的遊戲囉..下次再為您介紹..........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