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擁有讓人不自覺發出「好可愛呀~~」的尖叫魅力?來自韓國的時尚精品小物粉絲谷FANSgood,超凡的品質保證,最新鮮的新奇商品,舉凡居家佈置、辦公用品、舒壓療傷小物、個人隨身配件等,在這裡一次擁有,想打造你自己專屬的個人風格?那就來粉絲谷逛逛吧!












  • Jetoy甜蜜貓,席捲全台:
    來自韓國Jetoy INC.的設計品牌Jetoy甜蜜貓,創辦人金明秀小姐憑著對貓咪的熱愛,設計了一系列貓咪創意商品,細緻的畫風將貓咪的獨特習性表現的維妙維肖,加上突破傳統商品的設計及品質,甫上市,立即席捲整個韓國文具市場,帶動創意文具的流行風潮!

    Jetoy創意文具的清新細膩的高質感設計,讓喜歡貓咪的人熱衷收藏使用外,甚至帶動了原本對貓咪不了解的人,也自此愛上了Jetoy貓咪的獨特!


  • 幾米作品,發現自我:
    浪漫愛情故事《向左走 向右走》人生就是一次次的巧合、偶遇,意外與錯過,或許我們早在同一場大雨裡彼此熟識。創作於921大地震前夕的《月亮忘記了》,在那樣的時期,它曾經療癒許多孤單的心。

    關於幾米的創作總是充滿創意與奇想,他用精緻的筆觸和詩意的畫風照亮了人們的心靈,精準地描繪了現實,貼近人心。就讓我們在幾米畫風中找到映照和寄託,收藏幾米的迷人之處。


  • 居家品味,辦公必備:
    日常生活惱人的事情總是排山倒海而來,你需要替生活尋找出口、增添不一樣的趣味。一整天所處的環境會影響你的心情,利用創意具質感的精品小物,打造自己專屬風格的空間,花小錢也能輕鬆提升個人品味。每天看一看,心情好愉快。令人驚呼的創意小物,粉絲谷通通幫你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