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洗潤髮乳 -輕鬆修護秀髮,跟熱傷害受損說掰掰!


我個人滿怕頭髮毛毛燥燥的~


我很愛直的、細的、滑順的飄逸長髮~


所以對於燙直及熱吹、電夾…這些熱傷害 很擔心我的頭髮因此受損


所以我會跟店家購買 買十送一的護髮券 定期護髮~


愛梳頭髮的我 絕不允許有打結的狀況~


所以定期護髮及 用適合的洗髮精對我來說 很重要呢!


********************************************


作家女王 簡直是講入我的心聲啊!


雖然我不用做那麼多造型


但也很想頭髮又輕又順的,那種感覺棒極了


看著她如此介紹著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髮乳 


真想買來試試看~


平時就是多芬愛用者的我~有了新產品我絕對不放過~


或是有了新配方 新香味的產品,我都覺得值得一用~呵~


不好意思離題了~


*********************************************


 多芬深層修護配方洗髮乳  可以讓妳的頭髮



得到完整及輕鬆修護,跟受損說掰掰!



泡沫綿密細緻,洗起來感覺很滋潤.護髮最佳良品!



深層修護配方是大家的美麗救星!



滋潤受損髮絲,均勻貼覆於髮絲毛鱗處,讓每一絲受損處,


都有很多的微分子,釋放滋護精華給予秀髮完善的修護!



真的很吸引人吧~如果有了這瓶~我就可以不用再去買護髮券了,


省時又省錢~這是重點!呵~


↓就是這罐↓


(可以看您的需求挑選)



作家:女王


擁有六千七百多萬人次的人氣部落客和暢銷書作家。


  出版品:《我是女王》、《我是女王2》、《女王i曼谷》、《女王力》


對於兩性觀點、流行髮妝和生活態度有獨到之處,


在女性相關議題的領域中十分具有影響力,是新世代輕熟女的最愛。



想更進一步體驗秀髮防護嗎?


請上多芬防護中心:www.dovehairrepair.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30543



就是愛多芬→ www.dovehairrepair.com.tw  一起來見證多芬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