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超夯波浪散熱墊


呵~很奇怪吧~為何要這散熱墊


因為這是台灣人設計的產品


很好奇~也很羨慕 竟有辦法設計出這麼時尚又兼具實用性的散熱墊.


我覺得設計產品 是一種驕傲


而且這產品 還獲得了全球前三大工業 設計獎項之一


真的很棒吧~


所以聖誕禮物可以得到此項專利產品


很欣鮮  很不一樣 ~


一定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忘的聖誕禮物呢!


如果你有 notebook  對於這個禮物    一定更加喜愛囉~


這產品又輕又薄又好攜帶


對有notebook的人是一大福音呀~


你看你看↓ 很棒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p6RbIG_e4&feature=player_embedded


記得以前聖誕節喜歡和另一伴去賞夜景~ 


或是走在掛滿燈火霓紅的行道樹街上


會感覺得很浪漫.很幸福~即使寒風吹著 ~也不覺得冷!


 


而今年只想宅在家玩 facebook ..所以想要一片散熱墊


因為怕電腦被我玩到燒壞去了


原因是 現在的我真的很宅  再加上H1N1流行啊~


所以宅在家玩電腦  真的是一大享受


準備跟小孩


一起玩電腦遊戲


一起看電視吃零食


一起輕輕鬆鬆過聖誕節


現在的小朋友學業壓力大、大人上班賺錢壓力也不小


偶爾能在家輕鬆玩一下 也是種莫大的幸福


今年就要這樣 渡過這冷冷的聖誕節~



 


波浪散熱墊簡介:


台灣首度上市!榮獲國際雙項設計大獎與國家設計金質獎,由亞洲首位五 項國際金獎設計師操刀。 市面上的接電式散熱墊,多利用風扇抽風方式,不但耗電且或多或少都會 產生噪音,更重要的是會造成攜帶方面的困擾;謝榮雅於2008年設計波浪 散熱墊,藉由PU-Molding技術將特殊導熱PU結合高透氣網布,每片 PU散 熱鰭片間隙形成空氣對流以利散熱,精確的設計更獲得了全球前三大工業 設計獎項之一,被業界譽為「設計界的奧斯 卡獎」,德國 iF 國際設計大 獎以及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以及國家設計金質獎評鑑等多項大獎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