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八八水災、菲律賓大洪水的慘狀,至今仍歷歷在目。因為地球暖化,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有了跟以往180度的大轉變,不只天災頻傳,天氣乾旱讓小麥、玉米無法如期長成,牛羊等牲畜也因天氣過熱食慾不振,奶水萎縮、產出量銳減,最終導致五穀、鮮奶等價格上揚,影響你我的生活,而且這樣的影響與日俱增。   


你曾經仔細想過,一旦地球暖化得更嚴重,我們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嗎?會不會哪一天,你我都成了電影《明天過後》的主角,面臨大自然反撲的考驗?曾經有調查顯示,如果地球溫室效應持續下去,澳洲的大堡礁可能在2050年消失,而過去30年來地球表面的平均溫度每年上升攝氏0.2度,聯合國報告更指稱,到本世紀末,地表溫度將上升3.5攝氏度。  


為了保護你我居住的環境,更為了全人類的幸福著想,


「保護地球」(10月1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部落格行動日」(Blog Action Day)


http://lt.bloggerads.net/LinkTracer/LogDumpper/?hyperlink=http%3A%2F%2Fwww.blogactionday.org%2F&refer=http%3A%2F%2Fwww.bloggerads.net%2FPortal%2FNews%2F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