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是媽媽們最享受也是最愛的地方。


怎麼說呢?在這兒是讓我可以自由發揮的空間外,


還可以搞定家人胃口的重要地方^^。



 


所以廚具的實用性、方便性、收納性、料理動向、整體流線、


顏色搭配就很重要了,


從以前我就很愛不鏽鋼材質的廚具,看起來就是很好清理,


而且整體感是乾淨的、衛生的…。


但是用那麼硬邦邦、冰冷的材質,


就以往所見的廚具不是沒有設計感,就是流線不夠美。


 



不過今天有個大發現喔~就是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對於系統廚具偏愛的地方就是可以任意組合搭配外,


其中它的設計感是一流的,


而且廚房的重點在我認為就是那檯面是否夠堅固,


如果能夠直接在上面切菜那就更棒了,


像家裡那種舊式的檯面,就很容易髒、而且卡油、也不好清理,


常常拿著鐵刷 刷完後,那檯面也毀了,都刮傷了,


但不這麼做,他就是會髒、黏、泛黃…。


 



今天看到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的整個櫃身及檯面的材質是使用手工白鋼,看起來真的是另人很滿意,


而我喜歡開放式的廚房,會讓整體空間感覺更寬敞,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就讓我有這般感覺,真的讓人心動百分百,


Cleanup 所追求的人性化設計理念,


充滿舒適氣氛的極靜、安全、健康的廚房專家


 


如果你和我一樣家裡有小朋友,


我想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是第一個選擇,


首創的全櫃體自動防震上鎖裝置更是設想周到。


而且開放式的廚房空間最重要的是收納功能,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也想到囉~



 


Cleanup的細心 讓您的廚房空間可以沒有任何浪費的完美收納!


還有我看上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裡的水槽,超寂靜廚房,


擁有專利的「美寂靜」水槽以及全系列採用Blum頂級全展式緩衝鋁抽,


除了造型美觀外,又是一個實用性的設計。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愛多色彩的廚房,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多色系44色門板皆可自由地搭配組合,


讓您開心體驗多樣的色彩變化之美!



 


【Cleanup的優點】


    新世代料理家庭的生活空間,


廚房與餐廳沒有區隔的整合成開放式的生活廚房,


即使有較多的家人、朋友,也能一起享受共同製作料理的趣味。


採用日本工業協會制定的最高標準【F☆☆☆☆】等級的材料,


更無甲醛毒害,安全守護您家人的健康,親子同樂無負擔!


擁有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一點都不困難!


日本第一名廚、健康、科技、生活家的健康生活,強打特惠商品10萬元有找~


整體系統家具 材質好一點的 随随便便都要12萬以上!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又是日本原裝進口,真是高品質低消費。



 


    Cleanup的設計理念,即是「超簡單清理的安全衛生廚房」,


採用18-8頂級白鋼的S.S.系列,不論水槽、櫃體、檯面等能輕易地清潔整理,


隨時保持亮晶晶喔!


這個超讚的!讓媽媽清鬆煮、清鬆整理。



 


    S.S.系列以人體工學為概念的人性化設計,增加使用者的舒適度與安全,


流暢的線條展現出唯美的藝術品風格,為機械壓製品所無法比擬之絕品,


秉持著對完美追求的執著!


舒適與安全也是廚具重點因素,廚房不再只是媽媽的地盤,


更是小朋友及老公能夠一同幫忙的地方。


想想如果一個廚房能夠讓全家人一同動起來,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人性化收納的中心思想,追求「立即取得輕鬆收納」的理想設計


S.S.系列的萬能收納魔法,有效的利用空間選擇機能性的商品,


巧妙的運用水槽櫃,並搭配居家生活的空間及料理習慣需求,


呈現新世代個人風格,客製化、人性化的萬能收納魔術空間


CleanLady系列,其外層還包覆著特殊防刮護膜,更加耐用且不易退色,


提供新式代開放性廚房有更多色彩搭配選擇,


結合居家裝潢佈置,讓家庭中的歡笑由此醞釀!


防刮正是我重點需求 之一,因為我希望有個美美的廚房,煮起飯來也心情好。



    產品保證,保證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都有身份條碼、安裝前若有任何瑕疵,退至日本換新等。


品質好才能做這樣的保證,讓人讚嘆不已!


 






更多優質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請上官網:


http://www.clean-up.com.tw/



 


服務據點


(北區、中區、南區)都有喔!



 


 


用虛心的態度 做永恆的服務 為您堅持每一吋細節 其實這正是我們消費者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