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特力屋給我好多的便利及安全。


而且帶給小孩很多的創意思考空間!


所以很喜歡帶小朋友逛特力屋,可以讓他們腦筋動一動,


看看別人設計的創意,而完成品 是來自很多想法及實用性。


創意的過程是堅辛的,但也是快樂及滿足的成就感來源之一。


呵~看到特力屋就有很多的話想說,有點小離題,別介意啦~


先來看看我最近在特力屋購得的戰利品,


裡面有個玻璃紗窗刷,終於可以讓我家窗外的玻璃是乾淨的了。



這些都是我平常在用的東西,


再加上現在B&Q 特力屋可以直接線上購物,方便很多,


沒空到B&Q 特力屋 直接上網到 特力屋 一樣能買到你想買的東西,


重點是你買滿1500元就免運費,而且我在七月份有線上購物,


八月份再上B&Q 特力屋網購時,就不用付運費囉~


真心推薦一下,超級優惠的,而且首次購物馬上就折抵100元喔


買完後上線登錄您的發票號碼就可以參加抽現金一萬元的活動


再加上送您50點紅利點數。


 


就是有那麼好康。所以我愛在B&Q特力屋購物!


B&Q特力屋線上購物:bbs.bnq.com.tw


先來示範一下我買的 輕鬆刮玻璃紗窗刷,






先將藍色封套拿下



像這樣↓



準備一桶水,沾溼。


 



拿起內附清潔劑↓




 


記得將扣環扣在手上,以免不慎掉落。即使你技術很好,也要扣上,哈哈~



不好意思我家窗外很髒~


 


使用中↓



 


擦過區域變乾淨了


 







再跟各位格友分享一下,我特愛用層櫃來收納,

層櫃有分兩層、三層、四層,不管是放直的放躺的都好用,

各人很愛放躺的,因為收納高度夠,收納起來很方便,

在年初我把之前的層櫃從新拆掉,連門也拆下,

拿來當玩具區的收納櫃,為的是讓小朋友拿取自如,高度又剛好,

圖中的布面是小朋友自己剪裁的喔,那我就是直接準備十字起子及螺絲

然後將布鎖上去,就固定啦,因為層櫃很好鎖,不用敲敲打打的,

所以我特愛層櫃的收納。




底下這張是小朋友讀書的地方,因為我的桌子是長方型的,空間很大,

所以我又直接把三層櫃平躺在上面, 結果寬度正是恰恰好,

然後櫃子你可以自己貼皮,在這兒我就貼上藍色邊條,

可讓您任意換色,換個心情。



↓這是我家廁所的浴簾及伸縮橫桿,在B&Q特力屋 都有在賣。




↓呵~我最愛的吊扇燈出場。冬夏兩段,讓空氣對流循環,

冬天讓空氣流通,夏天讓冷風吹下,再搭配冷氣,超級涼爽。



↓小朋友的浴室,有吸盤式的不繡鋼橫桿,不繡鋼橫桿你可以自己採購,

長度你可以自己買你需要的,再搭配買一組吸盤(左右兩側米白色的),

最重要的是高度你可以任意放,小朋友拿毛巾很方便喔,


因為是吸盤 所以不會破壞磁磚面,想吸哪就吸哪,安全又方便。



 


 


↓房子裡常有些額外的空間,


像我家陽台就有那麼一個四層櫃剛好放的下的空間,


這裡擺著我家各式各樣的工具,所以一定要有門才美觀^^。


 




 



 


在我家不管到走到哪 都會看到我用層櫃來做收納,

真心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層櫃、喜歡DIY,

在DIY中得到樂趣,及跟孩子們一起DIY 的快樂。


 


 


【居家修繕問與答專區】



有六大專區:這個專區有很多達人專家可為您做解答喔~


或是您就是達人,歡迎您為我們解困惑喔~


 


    水電修繕


苦惱的壁癌問題該怎麼處理?換電線用什麼工具、該買哪些材料?
門把壞了該怎麼DIY更換?為什麼買到的矽利康不防水?


排水管漏水如何修?


 


    清潔收納


如何清潔衛浴水垢?如何解救臭味燻天的馬桶?


不同形狀的碗盤該怎麼收納?零碎的小空間如何再利用?


除塵紙、好神拖、魔布,哪一個最好用?


 


    設計裝潢


如何選擇廚房系統櫥櫃?浴室馬桶如何更換?


海島型地板好,還是超耐磨地板比較好?
地磚跟壁磚有什麼不同?可以交互使用嗎?


 


    汽車休閒


木質的戶外家具要如何保養?如何更換汽車雨刷?


全家人要出門野餐需準備哪些用品?
在室內種的花花草草要如何保持生機盎然?


 


    家飾佈置


如何運用抱枕、壁貼營造東方調家居風?羅馬簾、捲簾、窗簾該如何選擇?
地毯要怎麼搭配才能夠區隔空間?選購兒童傢俱時該注意什麼?


 


    家電安全


哪種濾水器適合租屋者使用?浴室防滑如何處理?


如何選擇除濕機維持居家乾爽?
家中同時有老人跟小孩,該怎麼同時顧慮他們的居家安全?


 


呵~或者是分享獨門的絕招可將家裡收納的整整齊齊


或 自己的絕頂妙招讓居家環境一塵不染~


或是您是diy高手,教教大家如何準備工具及零件.


讓巧手DIY 的完成品 讓生活空間獨樹一格,增添風采…


 


一起來將自己的idea上傳至B&Q特力屋 分享給大家~


http://bbs.bnq.com.tw/qna/detail/id/560


 


更重要的是還有機會得到千元折價券喔~


幫助別人又可以得到獎勵~真的是太讚啦…


Go~ 一起分享去!


 


ps:謝謝大家讀我這篇超長的文章~嘻


 


B&Q特力屋:bbs.bn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