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好久終於 ~ 


讓我找到 yahoo 可用ㄉ語法囉 ~~~ 

如果對方也有加入這個 MY ICON 的話。。。

就會顯示在上面唷~~~呵呵

點他的頭像就可以進去對方的網誌呦!!~ 

 

下載 MY ICON 網站連結~

http://www.myicon.com.tw/ ( MyIcon 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


使用教學:



1. 連到官網~先註冊(點輸入Email以及設定密碼就可以免費註冊)

2. 點 進入管理介面

3. 在 更新個人圖像 可以上傳你的頭像圖檔~~以及設定你的暱稱等等

  回到 管理中心 再去 編修個人資訊 來編輯你的檔案

4. 都設定好後~~點下面這個連結來去產生語法

MyICON 『誰看過我』V2.0 widget程式碼產生器

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設定面板顏色後點產生程式碼

5. 將語法貼到部落格或網頁的相關位置中 ( 將產生的語法複製 )

6. 登入 yahoo blog,功能 → 管理部落格 → 進階管理中選“ 管理自訂欄位 ”

→ 將語法貼到自訂欄位內容 ~~~就可以囉!

 

 

~朋友們~。。。快去試試快唷~ 讓我看看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