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熊團圓路』Trail of the Panda


主角:小盧(小男孩)+胖胖(可愛貓熊)


---------------------------------------------------------


Disney 為我們帶來很多好電影,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很多,但這部電影你一定不能錯過~


溫馨感人的故事,從看見貓熊後開始發生~


小盧是個孤兒,因父母雙亡,而使他的個性變的封閉,


直到某一天…



一隻可愛的小貓熊 進入了他的世界。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一隻貪玩的小貓熊,迷路了,和他的媽媽和哥哥 分離了,


失散後得靠自己生活,對一隻小貓熊來說,真是危險啊,


此時 他遇上了小盧了,小盧看他他胖胖圓圓的,所以就幫他取名為 胖胖,


之後他們變成的好朋友,玩在一起,


 人和動物 的情感 是那麼的密不可分,


小盧有了胖胖,很開心,整個生活變的不一樣了,


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小盧好開心呀,有貓熊真好!






看著小盧和胖胖 那麼親密,


甚至舔著小盧的臉~讓我想起當初養的小狗狗一樣,


我的眼眶濕了,真是另人感動呢,


但因為小盧 是個孤兒,他更能體會到小貓熊的和貓熊媽媽分離的那種痛苦,


所以他決定幫胖胖找回媽媽!


電影裡 有好人,也 一定有 讓人認為的壞人出現,


使的劇情更加緊張,而電影中的壞人就是科學研究人,



盯上了胖胖,而小盧非常堅強、想著一定要幫助胖胖才行,


再多的危險都不怕,只為了要讓胖胖回家~和媽媽 團圓!


找到了媽媽,此時該分離了,因為小盧的愛和關心,他放手讓胖胖回到媽媽身邊,


這樣對胖胖是最好的,小盧真的是好懂事啊~



貓熊團圓路真是部感人肺腑的電影,也可以帶你的孩子一同觀賞,


讓孩子知道這世界多麼美好,如何愛惜動物,因為他們都是個生命的個體,


需要我們珍惜!


不能錯過的好電影! 『貓熊團圓路』Trail of the Panda


五月八日(五)晚場起 有你真好!



謝謝迪士尼/謝謝BloggerAds 給我這麼棒的電影及禮物!




      



【幕後花絮】資料來源:http://www.bvi.com.tw/movies/TrailofthePanda/

《熊貓回家路》是由華特迪士尼影片和穎動傳媒聯合推出的電影,由穎動傳媒製作,迪士尼影片負責國際發行,這也是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首次全力支援拍攝的電影。

《熊貓回家路》於二〇〇八年二月在四川展開拍攝工作,劇組深入四川大熊貓棲息地取景,包括四姑娘山的壯麗景色在電影中展露無遺。而熊貓的故鄉臥龍自然保護區翠綠的竹林、大熊貓的原始生態環境,更難得一見地在大銀幕中盡顯丰采。

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全力支援電影的拍攝工作,並有兩隻母熊貓及十四隻小熊貓參與拍攝,其中小熊貓主角胖胖,還動用了六隻年僅半歲大的小熊貓輪流演出。全片共有一百四十個場景,其中多達一百二十個場景是由真熊貓演出。但其中有些危險場面,例如小熊貓自懸崖上掉落,為了避免小熊貓受到傷害,劇組得藉由電腦合成拍攝。

電影將殺青之際,不幸遇上驚天動地的五一二汶川八級大地震,原本在四姑娘山補景的二十八人工作團隊,也在當地受困四天。導演俞鐘以山崩地裂回憶當天情形,他表示當日團隊在巴朗山取景,瞬間即感受到車搖人晃,眼前的山突然從正中央裂開,隨即轟然倒在才剛拍攝過的地方,而身旁的車輛也淹沒在倒下來的山中。劇組曾嘗試步行回到臥龍,但發現路已不通,甚至河流亦已改道,最後要從相反方向繞道才能離開,其間更在野外露宿了兩夜,,終於幸運獲救,返回成都。

至於被提名為世界自然遺產地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一員的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及所屬的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則在此次地震中損失慘重,其中在《熊貓回家路》中演出熊貓媽媽角色的毛毛,因房舍遭巨石砸中損毀而罹難。該片成了毛毛的銀幕遺作,而毛毛在真實生活中的孩子,同時也參與了此次電影演出,因毛毛媽媽的喪生而成了孤兒。

《熊貓回家路》是由中國大陸新生代導演俞鐘執導,由曾在迪士尼任職、目前為穎動傳媒執行總裁的劉偉儀(Jennifer Liu)擔任製片和編劇,演員則是六年前與張柏芝合演《忘不了》而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島大地出任小盧的角色。

此外,工作人員雖大多來自中國大陸,劇組仍延請不少來自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和英國和法国的精英團隊支援拍攝,包括曾任《大佬愛美麗》(Enter the Phoenix)攝影的香港攝影指導鄒連友,曾為《功夫》擔任藝術指導的陳思勤、及來自法國的動物訓練專家,才剛以《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混音獎的理察普基Richard Pryke則負責本片的混音工作。

由於汶川地震,讓《熊貓回家路》成了唯一完整紀錄四川臥龍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地震前原生態的影片,此次地震的發生,造成無數生命喪生、自然環境遭到嚴重破壞、動物飽受驚慌,似乎更彰顯了電影突顯大自然、人類和動物密不可分、且必須依仰賴彼此才能存活下去的特殊寓意。

本片的製片、導演和全體工作團隊,特別將電影獻給四川充滿美麗人性和勇氣的人民、及臥龍自然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和所有熊貓,也獻給所有曾經幫助、並願意對四川人民重建家園伸出援手的社會大眾。



電影公司獲得成都旅遊推廣單位的支持,四月份周休二日的周末,


凡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觀賞團團、圓圓的民眾,


就有機會免費搭乘「貓熊專車」返回台北信義商圈。


不僅車上有貓熊導覽,在下車處還有電影公司與百貨業者合作推出的「貓熊展覽館」,


同時還有機會可以抽獎讓大人、小孩同遊團團、圓圓的故鄉:四川成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