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入口概念頁使用測試心得


 (http://survey.msn.com.tw/)


格友們一同來體驗MSN新首頁的功能吧!


這次新版的MSN首頁~讓人感覺分類的很清楚很有條理~


還有一項我覺得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自行設定自己喜歡的顏色背景


感覺很親切~很像在自己的部落格一樣!^^



 


★還有非常清楚的時間功能(國曆/農曆都有)~當日的新鮮事也不能錯過喔~真的是很明瞭呢!


 


★還有一項我個人最喜愛的功能:網頁版messenger(也就是以往的web messenger)!直接點下去


 


★就會到右下方這兒來~直接登入吧~不用安裝軟體~省時省事!真的超級方便的!


 


★格友們看看登入的畫面~其實跟安裝版的差不多~未來如果有做分類功能~就更棒了!而且介面比舊版的看起來更清爽許多,更舒服許多,而且你可以同時跟多位好友聊天,也可以把同學們通通加進來一起聊天,一起討論同學會的事誼~真的很不錯~


 


★新版的msn首頁的分類很清楚,讓人一目瞭然,大家可以來試試他的新功能,也順便把他設為首頁吧。


 


★還有影音特區、戀愛交友專區~想交友的朋友們也上來搜尋你的Mr.right!


 


★還有最夯的星座塔羅,出門前可以來按一按,看看今日運氣如何喔!


 


★再來就是msn服務一覽表~讓您很清楚的知道有多少功能列~有了這一塊對我來講很方便,還有一個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了~那就是下方又再一次放上搜尋功能,這個我也很愛!


這塊也是我最常點選的地方!^^ 有個單字的部份很不錯~每天如果背一個!對自己的英文加強不少喔!


 


★最後也請大家一起來填問卷送大獎喔!好康一連串耶!


 


更多好康請上 msn首頁: (http://survey.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