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一段131號(捷運土城站1號出口 , 馬上到)   電話:02-8273-3571


 


十一月初天氣還熱得讓人心煩, 怎麼這兩周忽然間說冷就冷, 天氣冷吃火鍋當然是首選, 連我不愛火鍋的人, 都入境隨俗不落人後的吃鍋啦, 上周日雷克斯約了要吃鍋, 地點在土城捷運, 我可從來沒來過這一站,好吧就抱著好奇心來試試看囉!


來到店內我整個有嚇到, 生意挺好的, 幾乎已經滿坐了! 幸好有預定, 這個鍋是帝王蟹海鮮鍋呢, 看看下圖的帝王蟹還有蛤蠣, 花枝, 蝦子還有蟹肉棒!



除了帝王蟹海鮮盤還有這個菜盤, 這樣一共900元, 我覺得蠻划算哦!平常在超市買一隻帝王蟹都不只這個錢了!



這裡的鍋,湯頭不錯!
 


無肉不歡的我, 加點了一盤牛肉, 光看到這盤肉我都快瘋了,  涮過之後, 香嫩可口, 肉汁都還鎖在肉片裡, 別涮太久喔,帶一點粉紅色,超嫩的!



我們又加點了一個綜合菇盤


除了鍋之外, 這裡的菜色也挺豐富的, 這個雞肉加豬腳的拼盤, 再配上一碗熱騰騰的豬油拌飯, 歐買嘎!


肋排也不錯, 用紅糟醃過,  整個允指回味樂無窮!


這碗豬油拌飯, 可好吃的呢!



 


飯後甜點, 黑糖千層起司, 用酥皮切條, 然後沾黑糖漿, 一口一口的吃, 怕胖的朋友請小心, 這個熱量高, 但試吃一口會上癮的! 我們叫了兩份


這家店有好菜也有火鍋, 很適合朋友同事聚餐,經濟又實惠! 板橋跟土城附近的網友可以多多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