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病童:@%#@︿%#......
-----------------------------------------------------------
球迷
班長:軍隊要求整齊劃一,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
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報告班長,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
--------------------------------------------------------------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
任何事?
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她瞄了瞄大廳,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
----------------------------------------------------------------
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到...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耶!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優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的優沒有人字旁啊?」
----------------------------------------------------------------------
闖紅燈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經過信義路口時,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
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
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
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接著ㄚ丙進來,看了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
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
一杯多少
一天,ㄚ鮭想送女朋友「貼身衣物」當禮物。
可是ㄋㄟ他對那個東東並不是很懂……
小姐:「你要買什麼罩杯的呀?」
ㄚ鮭:「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分有A、B、C...等等。」
ㄚ鮭:「醬子ㄚ那一杯多少錢呀?」
---------------------------------------------------------
九份芋圓
某天,ㄚ慧走進一家賣芋圓的店。看了價目表老半天後……
ㄚ慧:「老闆!九份芋圓是35元對不對?」
老闆:「對!」
ㄚ慧:「那那一份芋圓賣多少錢?一定要一次買九份嗎?偶可不可以只買兩份ㄚ
九份的話我可能會吃到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