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 一 )     天氣:晴朗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 山根壽司 " 在台南是間很有名氣的 " 平價 " 日式料理店,


而且生意非常非常的好,


它就位於台南古蹟赤崁樓的對面,


欣晴我已經吃了很多年了,心想從來沒介紹給大家過,


今天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家人氣料理店。



如你所見,店家斗大的招標矗立在看似平凡的樓房上。


 



千萬別太驚訝,它沒有豪華的裝潢,更沒有冷氣設備,


就是在騎樓底下擺放了一張張的桌椅。


這天我跟老公約5點前去用餐,算是非常早的客人。


 



不過才一會兒的時間,放眼所望去的桌椅幾乎都坐滿了人潮,


這裡只要用餐的時間一到,總是客滿再客滿,


就連平常不是星期假日也是如此喔!



 



吃日式料理當然一定要點一盤我最愛的生魚片了,


千萬別看這價格雖然平價,就以為它的東西不新鮮喔!


這裡的生意會這麼的好,就是它的東西都很新鮮、美味,


所以這盤生魚片當然也是非常的新鮮。


 



壽司的話我覺得都不錯,不過我們家老公則較偏愛這裡的豆皮壽司,


沒有複雜的食材,卻吃得出最簡單的美味。


還有這茶碗蒸,滑嫩的口感再搭配上底下豐富的食材,


是我每回必點的一道菜。


 



手捲的部份我喜歡這裡的蘆筍手捲,味道清爽又鮮甜,


一口咬下滿口的美奶滋跟新鮮的蔬菜,


還有海苔清脆的喀滋聲,很是美味。


其實我不管到哪品嚐日式料理都會喜歡喝這個土瓶蒸,


這湯裡頭有蝦子、雞肉、蛤蜊、香菇,


湯頭喝起來也是很順口。


 



熱炒的青菜當然也是要來上一盤,


這天我點的是炒川七。


推薦大家烤魚的部份可以點烤柳葉魚,


柳葉魚烤得香酥,一口咬下還吃得到滿滿的魚卵,


是我跟老公的最愛呢!


 



炸豬排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喔!


薄薄的麵衣裹著份量十足的豬排,


吃起來又酥又脆的,你一定也不能錯過的美食。





還有這個烤羊小排,一點都吃不出來有羊騷味,


灑上一些店家特製的辣粉,


這滋味辣得好ㄚ!





不過說真的,夏天沒有冷氣還真有點折磨ㄟ ~


這樣一餐吃下來我的蘋果臉已經跑出來了。( 泣 )


真的是有夠愛吃的我,所以夏天我都儘量少來這用餐,


這天這樣一桌豐盛的料理才花了700多塊大洋喔!


是不是很平價呢 ?


大家有機會來台南的話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美味的料理店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山根壽司 ( 06 ) 2252095       2200733


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 赤崁樓對面 )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14:30 下午5:00 ~ 12:00


( 每週二店家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