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星期六中午


在阿姨還沒回台灣之前...我們就先預定了101上的欣葉


但因為晚上實在是太熱門...所以只好訂中午的包廂


一星期前我們先請欣葉的李領班配菜(公司客戶推薦請李領班配菜)


無奈家裡意見實在太多...最後我們只好選了15800的桌菜


不過我們有請李領班在桌菜的內容部分作稍為修改(改了二道菜)


而包廂低消2萬(不含10%服務費)...


所以勢必我們家還要再加點其它的單點菜色湊滿二萬元


 


第一道 - 馨果龍蝦盤


特別之處在於用了南瓜泥...超甜的耶~


龍蝦很鮮...最上層還有一顆黑豆



第二道 - 珍瓏三彩拼


孔雀烏魚子.五味九孔.椒鹽杏鮑菇


烏魚子我不敢吃所以沒碰


九孔處理的很好...把那個黑黑的東西去除(貼心啦!!!)


椒鹽杏鮑菇...杏鮑菇吃起來脆脆的...頗受大家喜愛



第三道 - 紅燉魚翅盅


這個是為了阿公阿嬤而點的...老人家就是愛這種東西


不過我現在也蠻喜歡的...吃起來就脆脆...感覺吃完會變漂亮


湯頭也不賴...這盅當然也是全都吃進肚裡



第四道 - 蔥油石斑魚


欣葉他們分盤分的很漂亮...整個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吃起來肉質還蠻嫩的...



第五道 - 雀巢淮山蝦球


准山就是山藥...但這種生的吃起來都會滑滑的我不愛


蝦子很脆喔!!!...挺大一尾的



第六道 - 翡翠海鮮餃(更改的二道菜之一 - 因為啾啾的哥哥愛吃)


一人只有一粒...長像就像外面賣的魚翅餃


但是他們的皮超Q..內饀很飽滿


吃起來滿嘴的韮菜味...香噴噴啦~~~



第七道 - 蒲燒鰻魚飯(更改的二道菜之二 - 因為啾啾愛吃米飯)


這一道我完全沒碰...因為全都獻給啾啾了


啾啾完全把油飯吃光...連一粒米也沒剩給我~~~



第八道 - 竹笙干貝雞


看起來好像還蠻油的...但吃起來卻很清甜


好喝極了!!!



第九道 - 季節鮮水果


黃色的竟是芒果...實很在少有餐廳會放芒果


當場就被我們家掃光



第十道 - 香烤鳯梨酥


這一道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鳯梨酥耶!!!


比基隆李鵠餅店還要美味耶!!!


上桌可是溫溫熱熱...外皮超級酥脆


要是肚子餓..桌上這十個真的可以一次吃光



第十一道 - 季節甜品


本來這一道我根本沒有慾望去吃的...因為一般都是加了椰漿


偏偏我又不敢吃椰漿


但這道花生甜湯...湯底可是花生口味的完全沒有椰漿的味道


實在是太棒了...我又多了一道敢吃的


一桌15800的桌菜...就介紹到此


加點的菜色...我會在下一篇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