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迷人 麗廳 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麗廳下午茶的豐富性是飯店中最強的,熱食比冷食精彩,但精緻度略遜遠東飯店。」謝宜榮說:「吃了現做的『大阪燒』『蝦仁餛飩』,數了大阪燒裡面的蝦仁有好多顆且個頭不小,直覺捨得用料,不過,拿第二塊時蝦仁就少了,應是調麵糊不均勻的關係,所以扣分。」

??麗廳的菜單每個月變化一次,每天推出一百二十道以上的餐點,「炭烤三明治」「墨西哥玉米餅」是別家飯店所沒有的。胡天蘭說,義大利拖鞋麵包做的炭烤三明治,烘烤過的餅皮外層薄脆,內層軟Q有筋性,現烤生牛肉的口味最棒。

兩位評審推薦日本料理區的「散壽司」,有葷素兩種,醋飯晶瑩,口感彈Q,味道柔和不刺激,用料豐富。葷口味的煙燻鮭魚一舀就滿杓,很過癮。甜點區色彩繽紛,種類算是各飯店之冠,夏天推出的刨冰有古早味,比冰淇淋還受青睞。

重新裝修後的??麗廳比以前寬廣,用餐環境頗佳,尤其是劇場般的圓形餐檯設計很有時尚感。但熱門菜餚補菜速度慢,墨西哥玉米餅內餡豐富風味十足,可惜餅皮脆度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