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卡通一直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本篇要介紹是英文官方網頁中,所附的在線版的 『Magic Artist』


『神奇藝術家』, 可以讓你自由選喜愛disney卡通角色, 再選功能設計最後列印出來成品玩玩 !

 

1. PLAY-SETS=角色扮演    2.COLORING PAGES=著色簿    3.GREETING CARDS=賀卡

4.CALENDARS=月曆         5.FUN & GAMES =玩遊戲           6.SCHOOL  FUN=學校玩樂用

 

首先請挑選你要的卡通人物如下可以往下拉.... 有27類卡通人物 !


以下示範為 PLAY-SETS公主紙娃娃 !


以下示範為公主黑色著色簿


再來是公主卡片: 你可以選擇角色、卡片類別、花選..最後用印表機列出還會貼心附上同款信封 !


以下示範為維尼熊月曆 : 同樣可以選卡通角色..年月份..加一些小物件 !


 

以下示範玩遊戲, 你可以選自己喜愛角色做故事小書或是拼圖 !

 



以下示範為學校用的小GAME, 如獎狀、書籤、棋盤








如何 ?! 心動了嗎 ?! 來玩吧 !  →  Disney Magic Artist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