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台中市鼎鼎有名的點頭冰


來吃排隊排個十分鐘以上,算正常


排個五分鐘,算你運氣好


不用排隊,我給你打~哈哈哈~


 



 


魚仔來仔細想想,我第一次吃點頭冰是幾年前了


好像是,好像是,七年前也@@哇靠~


我大一的時候,偷偷說一個小八掛,這是初戀男友帶我來吃的= =!!!


因為一直聽到點頭冰!這是什麼東西?


哈哈~



 


其實點頭冰,不過就是水果冰~


只是,只是,它是用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所以,不見得,每次來,料都一樣~


 


邊吃時,會邊點頭,點頭說好吃好吃~哈哈


 


看看這西米露,是魚仔特愛的點心之一


 



 


 


還有蓮霧、芒果、西瓜


這都是當季最鮮甜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上面那團黑黑的


就是紫米,甜甜的,


話說這團紫米,本來魚仔以為老闆小氣,怎麼只給這麼一丁點


但,說真的,配著冰吃


真的很讚~當然,對魚仔來 說是夠吃的啦!





 


看看這芒果~讚啦!




 


還有夏天的代表,西瓜小姐~


來來來,魚仔要吃你囉!


 


安娘唯~有夠鮮甜~




 


再來一口牛剩冰配紫米~這就是魚仔最愛的夏天




 


 




 


再偷看一下別人的芒果冰~


這位先生女士,你的也給魚仔一口!


 




 


哦哦哦~我的紫米小姐,留著最後吃!







嘿嘿~報告完畢!這次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