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一套 劍橋錄取他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8/25 07:2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等世界一流名校廿三日在南京等地進行錄取考試,全國共有十三個考試中心的近一百五十位優秀大陸高中生應試。據了解,劍橋憑借「炒股交割單」錄取了一名十六歲的南京男生。



劍橋和英聯邦名校遴選項目負責人張濤表示,注重學生的學業表現只是英國名校選才的第一步,通過綜合性的面試,一些筆試不占優勢卻有個性、有特長、有責任感的學生也是錄取對象。



張濤說,劍橋曾錄取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當年只有十六歲的學生王天曉。王天曉剛讀高中不久,筆試成績並不突出。但他在面試時隨身帶著自己的炒股交割單,高一時爸爸給他一千美元,他賺了百分之廿,高二爸爸給他一萬美金,他賺到百分之廿五,他在金融方面的潛質讓劍橋決定錄取他。


 


轉載: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5/2/14q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