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每朝送健康 週週抽捷安特折疊車


轉自:http://www.vitalon.com.tw/web/new/green%20tea2.jsp?sn=80


明天要抽獎了~ 希望能抽到一台腳踏車


 














喝每朝送健康 週週抽捷安特折疊車


快買每朝健康綠茶/黑烏龍任2瓶,就有機會抽中捷安特腳踏車!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7年8月25日止(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
任集兩枚每朝健康綠茶/黑烏龍650ml包裝上條碼,附上個人資料(姓名、白天聯絡電話、地址、Email)裝入標準信封內寄回【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二號五樓之1每朝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共有75個中獎機會!


獎項
特獎:捷安特折疊車乙台(共25名) FD606 *顏色採隨機出貨*
頭獎:每朝健康背包乙個(共50名)
贈品以實物為主


抽獎日期
97/8/7、8/14、8/21:每週抽出特獎5名及頭獎10名
97/8/28:抽出特獎10名及頭獎20名
中獎名單將於一週內公佈於每朝健康網站
兌獎時間
97年9月28日以前,以郵戳為憑。


活動洽詢電話
(02)2706-0067#728




注意事項
1. 此為機會中獎,中獎與否,以每朝健康網站(www.vitalon.com.tw)公佈之中獎名單為準。
2. 特獎如遇瑕疵故障或者使用相關問題,請洽詢捷安特經銷商。
3. 贈品所含物件,若有任何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4. 中獎通知及兌獎方式:維他露公司將以專函通知兌換方式。
5. 若因兌獎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寄送獎品,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6. 主辦機構將依寄回兌獎信件之郵戳為憑,逾期(民國97年9月29日)則視為自動棄權。
7. 依政府稅法規定,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20,000(含)元者,需支付10%之稅金。
8. 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維他露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有權更換獎項內容,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每朝健康網站(http://www.vitalon.com.tw),恕不另行通知。
9. 本活動獎項僅提供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
10. 主辦機構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可以參加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