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弟弟試讀週的第一天,
早上帶他去教室,他第一句話是
【我要先洗手】~老師很開心的笑著說:你好棒喔~
在家裡他不管是吃飯前、吃飯後,吃水果前、及廁所後 都愛洗手
因為他知道不洗手 ,會生病~所以是個認份的小孩~

後來我又跑去哥哥那班~因為哥哥的教室也換了~順便去看一看~
哥哥也很認真的把該做的事做好~然後準備吃早餐了~
嗯~在學校的習慣真好~老師教的真好!
老師也真的很認真喔~記得我每次問的問題~
就像上次我問 〞哥哥常說速塊好玩~那到底是什麼?
老師說:那就是方塊積木,他們幾個小男生常可以拼成挓螺 及機器人、飛機…等
我看了看~那積木真不錯~

後來老師又說~還有您上次問的牛奶筆是什麼?
那就是可以塗在黑色紙上的一種美術顏料~
小朋友很愛玩喔~會覺得很有趣,畫在黑紙上,有種亮亮的感覺~
老師還送我一盒~說這樣 我回家就可以玩啦~
真是不好意思 呢~讓老師 發現 原來是我這個媽媽愛玩~呵~

後來又回到弟弟班上,弟弟已把早餐都吃完了,坐在那兒安靜的等老師發號司令了
~弟弟真乖~真不錯~

回家時在附近買了早餐~燒餅油條 ~還有豆漿~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及難吃
有點嚥不下去了~

那豆漿一喝就知道是調的~
那種味 最噁了~
下次真的不能去那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