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 DIY 螢幕保護膜的教學,請貼過上千片螢幕貼及數百台機身膜的Dr.J 操刀,用Toshiba NB示範。

Dr.J 小叮嚀

1. 勿在灰塵多的場所施工。
2. 勿穿著毛線衣施工,以免靜電吸附雜質增加黏貼困難度。 
3. 勿將本產品扭曲對折。

☆ 準-眼明又手快 
☆ 狠-對準了就給他下去不要懷疑
☆ 快-貼的速度不能比灰塵掉落的速度還慢

     
◆ 螢幕貼施工步驟 ◆

  1. 將螢幕垂直60~90度角,可防止灰塵掉落,將螢幕表面清潔乾淨,再將1號貼紙所貼的離型紙撕開一角。 
  2. 對準螢幕上下開始貼模作業,要注意之處為一定要對準,不然貼到一半或三分之二時才發現貼歪了,又要全部撕起來重貼那可是很麻煩的事。 
  3. 貼附時可利用軟質材料<來回擦拭>,固定螢幕貼,順勢往下貼附,同時可檢視是否有氣泡產生,如有氣泡產生請回拉至氣泡處重新貼,即可將氣泡消除。 
  4. 完整貼附後。 
  5. 將2號所貼的保護膜撕除。 
  6. 施工完成。 
     
◆ 一般氣泡發生有兩種情況 ◆

  1. 純空氣的氣泡,只需拉起保護貼重貼就可以了。
  2. 如果是灰塵或其它雜質在內的氣泡,下方的教學就是在清除此種情況的氣泡。

◆ 去除螢幕貼上氣泡施工教學  ◆

  1. 如果您貼附後發現有灰塵或雜質在螢幕貼內。 
  2. 請準備3M不殘膠膠帶。 
  3. 撕一小段不殘膠膠帶貼於保護貼一角,並使其完全附著,再以平行的角度拉起螢幕貼。 
  4. 將保護貼回拉至該灰塵處,撕一小段不殘膠膠帶,將灰塵自保護貼接著面黏起來。 
  5. 灰塵雜質除去後將保護貼再往回服貼。 
  6. 施工完成。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ezstick-ezstick/article?mid=638&prev=641&next=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