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冬肌美膚關鍵 MIROS給妳極緻保濕能量
對於肌膚保養,妳最在意的是甚麼?
粗糙?暗沉?細紋?還是肌膚失去彈性、無光采?
25歲以上的女性,面對生活壓力與生理結構的改變,代謝遲緩、肌膚的保濕機制退減,尤其正值冬季乾冷的氣候,保水防禦力下降,更容易造成肌膚失衡、不穩定等肌膚問題增生。專業皮膚達人指出:「要解決冬季肌膚失衡的關鍵性保養,加強保濕+修護才是關鍵!」

顛覆保濕極限 持續展現美的能量

MIROS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缺水問題,研發一款高修護性的保濕產品-「全效極緻保濕精華」其低敏特性,能針對冬季的缺水敏感膚質給予最大的呵護;採用等滲透壓調理保濕科技,能使肌膚內外的液體濃度達到平衡,水分才能夠在肌膚內自由活動,讓肌膚維持滋潤、年輕、柔嫩及彈性的最佳狀態,由內而外透出彈性與光澤,顛覆保濕極限,持續給予肌膚展現美的能量。

冬季急救保水護理 即時為肌膚作深層SPA

冬季肌膚最怕乾燥、脫皮,深受網路美妝達人熱愛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為極緻保濕精華的升級加強版,超透薄的羽絲縷面膜材質,只要15分鐘能瞬速加強肌膚補水,豐富的保水配方完整滲透至深層肌膚,同時給予肌膚舒敏、修護、保濕…等完整的呵護。對於秋冬約會、工作等需緊急調理肌膚等狀況,都能作即時安撫的補水作用,僅管熬夜隔天上妝也不怕!

躍身24H水感女王
現買「全效極緻保濕精華」送保濕面膜~2013/12/18>>http://goo.gl/DtZc61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