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支 就是看上它的外觀~而且  16GB的容量 外帶也很方便!

AH321紅寶石16GB隨身碟 外觀輕巧、易於攜帶...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JPG  

 

免除掉蓋煩惱 明亮綠色LED指示燈 清楚顯示傳輸狀況 原廠提供終身保固 附ACE壓縮軟體加值不加價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1).JPG

 

搭配側邊白色的線條,更透露出產品獨特的典雅品味。

簡單、卻有質感的設計,是簡約時尚風潮的再進化。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2).JPG

 

 吊飾  掛著  蓋子不會找不到!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3).JPG

 

看看 我的吊飾 是不是很有特色啊,

或者扣在您的鑰匙圈,也很棒喔。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4).JPG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5).JPG

 

 

 紅色配紅色   絕配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7).JPG

 

 跟主機也很搭配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8).JPG

 

除了外觀,AH321更有宇瞻科技隨身碟系列產品為使用方便的不掉蓋貼心設計。

只要將帽蓋上的環扣到隨身碟尾端,使用時,再也不會找不到帽蓋。 

這設計 是最棒的  常常 發生隨身碟還在 而蓋子不在的冏境吧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9).JPG

 

很犖固 不會掉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10).JPG

 

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成立於1997年,初期公司以DRAM模組的專業供應商為定位,將經營聚焦在「記憶儲存」。

憑著對半導體垂直整合的完整記憶體模組技術能力與專業行銷業務,成功在全球打出Apacer自有品牌,

並於1999年成為全球第四大記憶體模組廠商。看好Flash產品市場,

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將成為電子業市場主流的趨勢,Apacer宇瞻於1999年,延續「記憶儲存」的經營聚焦,新增了Flas

h與USB等行動儲存產品,持續累積數位儲存研發實力,朝新的數位儲存領域發展,並定位為「數位儲存供應者」。

2002年,Apacer宇瞻正式成立多媒體軟體(Firmware)研發團隊,將公司再定位為「數位儲存應用之創新者」,

推出多項深獲專業媒體與消費大眾好評的數位儲存創新產品,在全球獲得許多獎項。
2005年,Apacer宇瞻以「力求完美、分享記憶」(Access the best)為承諾,致力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佳的數位記憶品牌。

 

 APACER16G紅寶石 隨身碟 (6).JPG

USB介面:USB2.0高速傳輸介面,向下相容於USB 1.1介面 支援熱插拔功能 
電源供應:USB 埠直接供電 不需外接電源 
電力需求:115mA (max.) 
系統需求:Windows 98/98SE/ME/XP/ 2000/Vista, Mac OS 8.6 and Linux 2.4.0 or above * 
容量:16GB
LED 指示燈:Bright green LED – Flashes for USB detection and data transmission 
操作溫度:0°C to +70°C (32°F to 158°F) 
置放溫度:-25°C to +70°C (-13°F to +158°F) 
尺寸:(L) 60.8 x (W) 18.8 x (H) 8 mm 
重量:約8g 

 

未來 想買這支~USB 3.0高速傳輸的

 

Apacer宇瞻 AH352 32GB 晶鑽碟 隨身碟 USB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