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黛絲200萬件「真水」銷售佳績 時尚甜心侯佩岑指名購買
蕾黛絲200萬件「真水」銷售佳績  時尚甜心侯佩岑指名購買

「15年、200萬件,蕾黛絲做到了!」以機能型內衣起家的蕾黛絲自1999年首創「真水」系列以來,以明星商品之姿,獲得25至35歲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平均每5人就有1人穿過真水,見證罩杯激升的奇蹟,更成為中國大陸、新加坡、香港的觀光客指定購買商品,至今締造逾200萬件銷售佳績,奠定台灣真水內衣市場的領導地位!

「真水」搶購潮持續延燒,蕾黛絲啟動「2014真水見證年」
繼200萬件銷售佳績,蕾黛絲2014年集結歷屆名人包括侯佩岑、ELLE時尚達人、粉絲等數十人的見證,推出六大系列新品,一次滿足「輕盈、包覆、深V、無痕、素面、馬甲」六大機能。

其中「輕‧真水」更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市調大隊【特優】商品最高榮譽,100%滿分好評於內衣市調中再創新高!全系列奇蹟新品,打造由內而外完美性感小女人:
【輕盈升級】獨家「半水半空氣襯墊」重量減輕50%,輕盈無負擔!
【包覆穩定】脅邊加高2cm完整包覆副乳,讓美胸整天穩定不位移!
【深V溝影】 性感低脊心設計,深溝立現創造最完美45度弧形胸腺!
【無痕素面】平面感蕾絲與天絲纖維,給女人不著痕跡的舒適服貼! 
【馬甲雕塑】曲線修飾與上托更集中設計,讓顯瘦、豐波一舉兩得!

侯佩岑強力推薦,穿過真水就回不去了!
真水頭號粉絲的知名甜美藝人侯佩岑表示:「因為認識了真水,讓我捨棄華而不實的進口名牌內衣,本來我還以為真水是國外的發明,沒想到竟然是蕾黛絲首創,這也是為什麼衣櫃中累積到現在擁有近『百件真水』的原因吧,真水我只愛蕾黛絲!」

2014見證奇蹟讚出來,內衣週週回饋送
即日起至2014年2月7日止,只要上蕾黛絲官方臉書「2014見證奇蹟讚出來」活動網頁(http://goo.gl/aRYlK7),按讚並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750元蕾黛絲真水新品,週週抽25名,最後一週加碼抽出50名免費內衣的幸運得主,共200件真水內衣大方送!


蕾黛絲官方「2014見證奇蹟讚出來」活動網頁:http://goo.gl/aRYlK7
蕾黛絲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fref=ts
蕾黛絲官方網站:http://www.mylad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