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晶昌

DSCN8218.jpg 

開始動工...

前屋主貼了這個  玻璃貼...久了  脆化又脫落(只要有風..地上都是...@@)

看起 來很噁吧

DSCN8202.jpg

 

 

如何清玻璃窗貼....爬了很多文   都說用吹風機吹熱再撕....但是都脆化了   這方法不行

還有說 用 去漬油.. 但很臭....我不要....

再者說 用  穩潔.白博士....天啊 為何都要用清潔用品才行..

我就是不用清潔用品  來試試.....

所以我準備了 ... 木柄刮刀、洗碗用鋼刷、水、毛巾

木柄刮  鋼刷2

因為我的是玻璃面...才能用這些..不怕刮...

如果你的是壓克力的  千萬不能用這些工具.  用完後  會慘不忍賭..

老東西還是好用....

 

首先 先用 水 把所有玻璃貼 沾濕 ...(重覆)

慢慢的 濕潤後   用 鋼刷  來回刷 ...(就随便刷啦...)

再來再來回濕潤...用木柄刮刀 ....慢慢刮

有看到左上角那塊嗎? 嘿嘿 有效~繼續...

變這樣↓ 

DSCN8204.jpg

 

太好了.....越用越起勁 ...快乾淨了...

DSCN8206.jpg

 

 我跟小朋友一起用...花了二小時...美呆了.................

 

DSCN8215.jpg

 

再看一張!!! 開心!!!!

 

DSCN8218.jpg

 所以不用清潔劑一樣 可以乾淨 ....你家有跟我一樣的窗貼問題嗎?

試試看吧...

一定要玻璃面喔(再三提醒)

 

點進去看看  貼美美的玻璃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