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台灣通?澳洲AFTR奪亞洲超級團隊冠軍

台灣怎麼玩最好玩?讓這群「瘋台灣」的阿兜仔來告訴你!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第2屆「亞洲超級團隊(Asia Super Team)」,邀請日、韓、新、馬、泰、澳等國家團隊來台體驗競賽,經歷兩天一夜、勇闖中南台的初體驗,六國團隊於總決賽記者會分享「瘋台灣」的玩樂心得,這群阿兜仔還跟旅遊主持人Janet進行機智問答,較勁誰是「台灣通」,最後澳洲隊AFTR拿下冠軍寶座,成為名符其實的Asia Super Team!

這次的「台灣通」澳洲隊除了可以拿到價值150萬元的獎勵旅遊行程外,台灣會展領航計畫(MEET TAIWAN)還會以共同名義捐出15萬元的公益基金給AFTR指名的柬埔寨婦女發展協會,讓這群外國朋友不只可以「瘋台灣」,還能夠做好事,一兼二顧超棒der!

更多亞洲超級團隊的競賽花絮:http://asiasuperteam.meet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