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生鮮網路購物真得很方便

不用再去市場提了很多的魚肉回來~

重點是好重喔~我很不愛拿重物

所以大部份海鮮都是來自網路購買~

重點是能夠冷凍宅配到家~

食材還是會保有它的新鮮度~

鮮綠生活 36Life (2).JPG 

嘿嘿~來個生鮮開箱文~~

這家  【鮮綠生活 36Life】

● 商品選擇多元化
● 價格划算優惠
● 新鮮的堅持
● 輕鬆料理無負擔

鮮綠生活 36Life (3).JPG

  

箱內有袋子~太棒了

這樣從冷凍拿下來退冰時~就不用再另外裝袋了~ 

鮮綠生活 36Life (4).JPG

 

冷凍宅配來的生鮮還是很完整

網路購物可以很放心~

鮮綠生活 36Life (5).JPG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鯖魚排 )

產地: 挪威~ 這裡的生鮮超有名的~

鮮綠生活 36Life (6).JPG

鮮綠生活 36Life (7).JPG

 

鯖魚排  的營養標示

鮮綠生活 36Life (8).JPG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8oz

鮮綠生活 36Life (9).JPG

 

哇哇哇~有夠美的油花~

板腱牛排~中間有一條筋就是他的最大特色(官網還有圖示說明.超讚 的)

鮮綠生活 36Life (10).JPG

 

哈哈哈哈~~~我太享受了我~

中午我一人吃掉這麼一大盤~

太犯規了~ 中午小孩都出門了~老公也出門了~

自已一個人~享受美味~

晚上他們回來~~我給兒子們看我中午吃的

大兒子說:  媽~我都沒吃到耶~你就這樣吃光了喔~

兒子光看照片就唉唉叫沒煮給他吃了......

實物真是美味~ 不需過多的調味料~

牛肉只要一點點海鹽~就美味無比~ 魚肉只要煎好~直接吃~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料理起來超方便的~又很好吃~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下~搭配生菜~超完美

 

鮮綠生活 36Life (19).JPG

 

看一下料理過程~真得簡單到不行喔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8oz+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鯖魚排 )

退冰後這麼美~

鮮綠生活 36Life (11).JPG

 

平底鍋  加點油~直接下去煎~

鮮綠生活 36Life (12).JPG

 

吱吱作響~這聲音真好聽

粉紅色很美

鮮綠生活 36Life (13).JPG

 

我這懶人~ 喜歡在料理時直接切塊好

等下享受美味時~就不用再切~

淑女型吃法不適合我~

我喜歡大口咬肉~哈哈哈

鮮綠生活 36Life (14).JPG

 

 

切好後~ 馬上再下去煎

鮮綠生活 36Life (15).JPG

 

熱呈現七分熟時~加點海鹽

鮮綠生活 36Life (17).JPG

 

馬上再下鯖魚排 鍋蓋 蓋一下  馬上就熟了喔

我先切一小段~吃一人份即可

好料還要分享給 老公兒子吃~

鮮綠生活 36Life (18).JPG

 

完成啦~~ 很愛玩擺盤

一人份 阪腱牛排+鯖魚排餐~~

鮮綠生活 36Life (22).JPG

 

  

加點黑胡椒粒~

鮮綠生活 36Life (23).JPG

 

魚排不用加調味~~就很好吃喔

鮮綠生活 36Life (24).JPG

 

此時早已邊拍邊吃了~ 

鮮綠生活 36Life (25).JPG

 

內很有彈性~牛肉女生多吃很好~豐富的鐵質及蛋白質

這可是 五星級飯店專用牛排食材 喔....(大口吃肉中..)

鮮綠生活 36Life (26).JPG

 

豐富的脂肪讓魚肉鮮嫩多汁...

油脂豐富,不用花大錢去日式燒烤店 就享有平價美食

鮮綠生活 36Life (31).JPG

鮮綠生活 36Life (20).JPG

 

轉個角度再拍一張

鮮綠生活 36Life (21).JPG

 

 【鮮綠生活 36Life】還有很多好吃的食材喔~

官網:http://36lif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