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肥皂洗衣粉(47).JPG

 

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天然環保配方+無染料+無香精 

是 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的喔~ 期待它的效果~ 

 

查理肥皂洗衣粉(46).JPG

 

 台灣總代理的 外盒包裝~

查理肥皂洗衣粉(45).JPG

 

總代理的詳細資料

查理肥皂洗衣粉(50).JPG

一罐保存五年~哈哈~ 若是很好用~ 常使用~ 應該不用理這個保存期限了~

 

查理肥皂洗衣粉(51).JPG

  

美國的 mdae in the USA

查理肥皂洗衣粉(52).JPG

 

 

用厚厚的鋁箔 密封

查理肥皂洗衣粉(53).JPG

 

 

 大約可使用 100次~

沒必要搭配柔軟精~ 意味著洗之可以省下更多錢 ~這句話太有梗啦

清楚明瞭告訴你~我東西就是好~ 用它就對了~ 

查理肥皂洗衣粉(49).JPG

 

建議這層鋁箔撕開三分之二即可

為什麼呢? 請往下看

查理肥皂洗衣粉 (5).JPG

 

我習慣 人家說用一匙 ~ 我就依照他說的來做~~

往這層鋁箔靠近

查理肥皂洗衣粉 (14).JPG

 

推平

查理肥皂洗衣粉 (15).JPG

 

美美的一 平匙 ~  讚啦

查理肥皂洗衣粉 (16).JPG

 

 

來看看洗衣粉的質地~ 白色粉末狀

冷水可溶解, 洗後不殘留

查理肥皂洗衣粉 (10).JPG

 

 來幾張灑粉鏡頭~還滿美的耶

查理肥皂洗衣粉 (11).JPG

 

 

哈~不說這是洗衣粉~光看相片會誤以為是鹽巴~

查理肥皂洗衣粉 (12).JPG

 

 

 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

查理肥皂洗衣粉 (13).JPG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查理肥皂洗衣粉 (2).JPG

可生物分解, 一個月可分解97%  

小孩的髒衣~

查理肥皂洗衣粉 (31).JPG

 

開始洗啦

查理肥皂洗衣粉 (4).JPG

沒有聞到刺鼻味~也沒有很濃香味~

我之前去賣場買洗衣精~ 都很怕買到刺鼻味的~那種味道我會很受不了~

這洗衣粉完全沒有~ 很溫和~ 

查理肥皂洗衣粉 (8).JPG

泡沫 不會很多耶~  開始發現髒水出現~ 

查理肥皂洗衣粉 (17).JPG

 

 

洗衣機~邊沖邊洗

為了想知道這洗衣粉的洗淨力~在洗衣機旁~一待就是半小時~

要觀察它~哈 ~孩子說`  為何要這樣盯著它看~

等下洗好不就知道 乾不乾淨了~

也是厚~ 但是要是我中間不觀察~ 哪能知道~洗得過程中~沒多久就有這麼多髒水出現~

 

查理肥皂洗衣粉 (18).JPG

 

洗衣之後~ 發現水很髒耶~

超強洗淨力, 洗衣粉一匙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 能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

我這次把小朋友的一堆臭襪子一起丟入~

好好來體驗一下他的強大~ 好產品不怕各式樣的挑戰~

查理肥皂洗衣粉 (19).jpg

  

真是厲害~這樣洗就可以洗淨衣服上的髒污

結果我只用的一匙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用量省~超讚的~ 左下方的髒水~很明顯

查理肥皂洗衣粉 (21).JPG 

 

現在我都用洗衣精比較多~真的不知洗衣粉可以這麼好用~

省水好洗不殘留  不需搭配柔衣精 

真得是體驗到了好產品

查理肥皂洗衣粉 (25).JPG

 

這 logo 大大的 很好記下它~

查理肥皂洗衣粉 (27).JPG

 

開始晾衣服啦~

髒處 完全乾淨了~ 

查理肥皂洗衣粉 (28).JPG

 

白衣也乾淨了 

真要給它 100分了(我指的是洗衣粉啦)

查理肥皂洗衣粉 (29).JPG 

 

工作衣 領口處 也乾淨了

查理肥皂洗衣粉 (34).JPG

 

手臂也乾淨

查理肥皂洗衣粉 (35).JPG

 

風吹過來~沒有以往洗衣精那種清香~

難道 好東西就是這樣?! 不用用濃濃的氣味去壓住你~

 乾淨才是王道~ 實力派的就對了

查理肥皂洗衣粉 (38).JPG

查理肥皂洗衣粉 (1).JPG

衣服摸起來~也不會硬硬的~~舒適~~ 

IMG_20160531_192131  

想知道更多~您可以上官網看看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