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松露脆芙 (27).JPG 

新上市的 孔雀松露脆芙  無添加防腐劑 

有兩種口味~ 【黑巧晶鑽】+【白巧珍珠】

孔雀松露脆芙 (1).JPG 

他的包裝盒設計的很好~怎麼說呢!!

每次在拍一件商品時我最注意的就是他的包裝盒~

一面是橫式排版~一面是直式排版~

我想除了能夠方便通路擺在架上外~這樣的設計編排也很活潑~~我喜歡

孔雀松露脆芙 (10).JPG 

整體包裝設計真得很好看~精緻~

文字圖案上還上了局部亮光~閃亮亮的~

這樣的包裝盒在吃完東西後~總是會捨不得丟棄~

會想拿來做個什麼~呵呵

孔雀松露脆芙 (2).JPG 

哈哈~說那麼多~重點還是在內容物的好吃啦~

孔雀松露脆芙(奶蛋素)的美味三部曲製程:
有別一般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白巧珍珠】

就是 外層淋上白巧克力 再裹上 餅干粒~之所以酥脆~重點就是在此吧!!

詳細的成份標示及熱量標示

孔雀松露脆芙 (3).JPG 

喔~~是 乖乖公司耶~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餅干公司

把這脆芙的外包裝設計的那麼漂亮~讚!! 感覺有別以往的乖乖設計~

孔雀松露脆芙 (4).JPG

 

 

【黑巧晶鑽】

孔雀松露脆芙 (6).JPG

 

橫+直式版面

另人覺得~耳目一新~

孔雀松露脆芙 (11).JPG

 

對了~標題說的三部曲來解釋一下

首步曲:使用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二步曲:內部不注餡(空心),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
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

三步曲: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

 巧克力用淋上的真得口感較不甜膩~ 小孩老人也適吃~哈哈

孔雀松露脆芙 (8).JPG

孔雀松露脆芙 (9).JPG 

說了一堆~趕快來品嚐一下啦~

孔雀松露脆芙 (12).JPG

看起來就好好吃~

這濃濃的巧克力香氣~我愛死了~

【黑巧晶鑽】

孔雀松露脆芙 (14).JPG

 

【白巧珍珠】

孔雀松露脆芙 (15).JPG

 

 

外層淋上巧克力 再裹上 餅干粒~

孔雀松露脆芙 (16).JPG

 

裡面沒有巧克力醬~~但巧克力味濃~又很酥脆好吃~

孔雀松露脆芙 (18).JPG

 

拍到一半~想來杯咖啡~

先沖泡去再來拍~

孔雀松露脆芙 (19).JPG

 

乾乾淨淨的 白巧珍珠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
故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
卻增加了許多口感喔!

孔雀松露脆芙 (20).JPG

 

這兩款黑白巧克力混搭著吃~真是好吃~下午茶必備它啦~~

今天辛苦打掃完後~下午茶就是它了~

先來特寫幾張~給各位看~我要開動去了~

孔雀松露脆芙 (22).JPG

 

這一粒脆芙我要分兩口吃完~~

一口咖啡~ 一口孔雀松露脆芙~簡直爽翻天~

有夠享受的~

孔雀松露脆芙 (24).JPG 

邊吃邊拍~也是一種分享的樂趣~

然後再傳LINE給朋友~ 哈哈哈~爽~~~ 

孔雀松露脆芙 (28).JPG 

過年快到了~去親朋好友家買個一箱當拌手禮 也很讚喔~

孔雀松露脆芙 (25).JPG

孔雀松露脆芙 (26).JPG 

 

多層次的酥脆口感~推推

孔雀松露脆芙 (27).JPG

就拍到這裡 ~我要去享受我的下午茶時光了~

BYE 

 孔雀松露脆芙 (23).JP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孔雀松露脆芙 (29).JPG 

購買訊息:

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有這些購買的通路~~這樣下午想來個點心~ 就超快超方便的了~

創作者介紹

天空晴藍‧芬仔宅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