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JPG

今天體驗的是這瓶 暢銷百萬瓶 的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CP值超高的 保濕凝露~

屬便宜又大罐的一瓶保濕保養品~~

我會認識這瓶 是在親戚家~

因為她房間桌上一排這罐露得清!!

我問她是有這麼好用喔~

他說~耶~對啊~我媽我姐妹都用這罐~~很合就對了!!!

所以從那時後開始認識這瓶!!!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2).JPG

 

這品牌Neutrogena很熟悉~

尤其是廣告打得很讓人記得住他唸 Neutrogena ~ 哈哈

是先認識英文名才認識中文名的!!!!

 

每次都想到女星講著 Neutrogena ~

 

都可以背起來了~

 

所以廣告也真的是很重要~

 

深植人心啊!!!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3).JPG

 

這瓶有50ml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4).JPG

 

整瓶水水的~好清涼的包裝外盒~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5).JPG

 

瓶身真的美美的~透澈清涼

 

這樣半透明像水珠樣的壓克力款瓶身

 

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感覺到他是雙層設計~

 

Bling bling ~~~ 好看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6).JPG

 

打開蓋子~

內層還有個封蓋~

好可愛~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7).JPG

 

來試試~

我今天的皮膚有點乾~醜醜的!!!

最近太陽太大了~

我中午又在外面跑來跑去~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8).JPG

 

抹多一點~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9).JPG

保濕的效果很棒

我在冷氣房裡用很ok~

主要是清爽感十足~~

夏天來用超適合的~~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0).JPG

 

中午外出後~回到辦公室補擦一下~

覺得很舒服~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1).JPG

 

淡淡藍色的凝露質地

香味對我來說屬於較濃的~~

可當香水使用~哈哈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2).JPG

 

還是有QQ感

沒有黏膩感!!!

重點是這樣熱人的夏天好適合使用~

終於知道為何那麼多人屯貨這瓶了~

真的好用~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3).JPG

吸收也很快~

抹上去很舒服~

在冷氣房也不怕乾燥~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5).JPG

皮膚摸起來有水嫩感~~

吸收進去了~

真的是 由內而外保濕鎖水~

超棒的

包包放一瓶~ 家裡放一瓶~

想抹就抹~舒服!!!

今天騎車手給他曬的有點紅紅的~

馬上抹一下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現在手摸來還是水水嫩嫩的!!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50ml (16).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原生補水膜

推薦給您~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自行上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