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JPG

我的髮是那種易扁塌型的~

那我每天又一定要洗頭髮的人~

因為不洗髮我會睡不著~

所以選用好一點的洗髮乳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不要過多的化學物質接觸頭皮~

所以草本類型的洗髮乳就很吸引我~

而且這瓶又屬 無添加矽靈 的洗髮乳~

這已是我選洗髮精的第一要素了!!!

也是最基本的使用洗髮乳的重要原素!!!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3).JPG

 

外包裝字樣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4).JPG 

我的頭皮一天下來我會覺得有點出油~ 

只要一出油第一件事我就是想洗頭~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你看~牌子上寫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真的~ 好有感喔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5).JPG 

250ml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6).JPG 

很可愛的一瓶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瓶身上表示的是製造日期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7).JPG 

把字放大拍一下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8).JPG 

產地條碼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9).JPG 

美美的一瓶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0).JPG 

洗髮乳的瓶頭設計~也讓我很喜歡

六角型的喔~特別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1).JPG

 

打開瓶蓋 聞一下~淡淡清香~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2).JPG

 

乳白色質地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4).JPG 

這款我覺得剛開始起泡力沒那麼足~

慢慢搓著搓著~搓出了綿密的泡泡!!!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5).JPG

 

而且有種帶有點潤髮乳般的觸感~

若是妳髮絲極度乾燥~建議洗髮過後~再搭配潤髮乳使用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6).JPG

 

好沖淨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7).JPG 

洗髮後~

我這次沒搭潤髮乳~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8).JPG 

若妳頭皮屬敏感型的 

這款義大利品牌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是妳的首選..

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稱 沒藥醇 鎮靜舒緩且芳香)

這瓶有著草本概念~

歐洲原裝進口品~無添加矽靈

小小一瓶 但卻非常不簡單喔

洋甘菊洗髮乳 真的很適合敏感頭皮的人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19).JPG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0).JPG 

隔天的髮絲~~ 滿意

頭皮有清鬆感~

在微微的陽光底下拍的

髮絲蓬鬆~我喜歡這種感覺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1).JPG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2).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

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也可以試試!!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3).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