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JPG

體驗一下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

對Dalli這牌子不陌生~洗衣精也很好用~~

但還沒有使用過洗碗精~試看看!!

家裡的碗都是老公在洗
因為我對洗碗精很過敏~
所以一直不想碰油碗及洗碗精~
每次洗碗後~我便要上皮膚科看上兩三次手才會好~
主要自己的手對油污及洗碗精的成份上過敏~~
但會去嚐試新的洗碗精~~
因為試了才知道哪款洗碗精適合我來用!!!!

洗碗精主要都是由老公來挑選~
他喜歡去油汙強的洗碗精~
其他部份他就不那麼再意~
雖然我少洗碗~但是有時還是需要用到洗碗精~
所以我還是會有另一瓶我自己專用的洗碗精~~
我喜歡的是成份天然~用量少就能達到洗淨效果的洗碗精~
所以也會跟著老公一起購買~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3).JPG 

這瓶 德國原裝進口  溫和不刺激

而且 高效濃縮  用量極省~~

這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也來洗看看!!!!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4).JPG 

瓶後設計 有紋路~讓你不手滑吧~呵~~

瓶裝為可回收 PET 01寶特瓶材質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5).JPG

 

500ml一瓶~適合我~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6).JPG

 

看他寫的使用量真的很吸引人

超經濟實惠的~~~~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7).JPG

 

整個瓶子的設計是清爽的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9).JPG 

來洗看看家裡的碗盤~

今天碗盤較少~

不過每天最基本要洗的就是孩子的便當盒!!!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1).JPG 

用 無香精及無色素的洗碗精~
味道不會殘留在碗筷上~
除了洗起來安心~
孩子吃飯時用的碗也讓人覺得放心~
就是怕殘留~所以洗碗時真的會一直沖水~
深怕那一點點成份留在碗上~~~
所以在洗碗精的選擇上還是很重要的~~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3).JPG 

只要兩滴大約4ml可以洗淨一家四口的碗盤

獨家高效配方,快速分解、輕鬆去除重油味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4).JPG 

我的手~哈哈~我也急著想用用看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5).JPG

 

去污力不錯喔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6).JPG

 

輕鬆洗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7).JPG

 

好沖淨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8).JPG

 

不錯的洗碗精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19).JPG

 

輕鬆解決油污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0).JPG

這瓶值得大推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2).JPG 

環保瓶裝可回收~很棒的設計~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

無香精及色素~用量又省

呵護雙手~用Dalli護手洗碗精就對了!!!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3).JPG

 

若您跟我一樣用洗碗精有這些困擾~

到是推薦您也使用看看~

Dalli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4).JPG

 

輕鬆搞定碗盤~

瓷的不鏽鋼的都難不倒!!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5).JPG   

用了幾日我的手都很OK~(((開心)))~
這瓶又變成我專用的洗碗精了~
用量省又好沖洗 溫和配方 值得推推~ 

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2).JPG 

momo購物-買4送1

https://sur.ee/dalli_momoshop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